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BURBERRY 2015 秋冬秀 男士油頭新進化

2015/03/09 12:16

文/記者李晨詠 圖/BURBERRY提供

有別以往男士秀上最常見的後梳油頭(slicked back hair),BURBERRY 2015秋冬男裝秀上模特兒的油頭造型多了分自然蓬鬆姿態。

1月底,BURBERRY在倫敦肯辛頓花園舉行Prorsum 2015年秋冬男裝系列時裝秀,以 「CLASSICALLY BOHEMIAN(經典波希米亞風)」型塑2015年秋冬男士時尚輪廓。設計師Christopher Bailey採用波希米亞風格多層次穿搭方式,搭配較以往更加隨性的油頭髮型,呼應波希米亞價值:那種渴望打破傳統的不羈態度。

知名髮型師Matt Mulhall是這場秀的髮型幕後推手,本季同時擔當Paul Smith、KOLOR秀場髮型師,他為BURBERRY男模量身打造的進化油頭,丟棄過去包括「服貼」、「分線明顯」等經典油頭關鍵字,選擇定型力適中的造型品保留頭髮原生的蓬鬆度,讓油頭得以從秀場走入生活。

大量運用佩斯利花呢與花朵波希米亞印花的單品,藉由多層次穿搭與自然油頭相得益彰。

蓬鬆的前髮讓造型比起過去非常服貼頭皮的後梳油頭(slicked back hair)更自然。

不刻意剃出分線的側分,打破過去油頭給人較為正式的印象,男性更易應用於日常。

保留髮束自然線條感,不全部貼齊頭頂反而呼應波希米亞風格的隨心所欲的自由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ALENTINO總監大位誰來扛?網瘋傳是和格雷女共度羅馬假期的他
Fashion

VALENTINO總監大位誰來扛?網瘋傳是和格雷女共度羅馬假期的他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Lifestyl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