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手竟比臉還快老?皮膚科醫師破解5大惱人手部問題

2016/05/23 16:21

文/記者汪瑋琪

對於手部動作豐富的韓國女星來說,手是最易透露質感的部位,像金智媛這樣又白又嫩的手,是否十分令人憧憬呢!(圖片擷取自geewonii、sbs_runningman_sbs Instagram)

發現了嗎?韓國女星拍照時絕對會搭配俏皮的手部動作,為了在鏡頭前展現細緻白皙手部膚質,女星們除了肌膚管理外,也十分注重護手保養。紐約市聖西奈醫學中心化妝品與臨床研究主任Joshua Zeichner提醒,如果沒有足夠的保養,雙手老化速度比臉還快。因此,她提出5個常見的手部問題,還提供一些保養的方法,讓妳的手擁有明星級的細嫩膚質。

1 改善斑點,手部也要防曬!
手部肌膚若經常曝曬在陽光底下就容易產生黑斑,而且黑斑不容易消失,只會更加明顯,還會隨著年齡增長。出門前除了在臉上和手臂上擦防曬乳以外,也不要忽略同樣暴露在陽光底下的手。挑選防曬乳時,必須選擇同時抗UVA與UVB的款式,也就是有SPF與PA、PPD係數的防曬品。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與俞利,拍照時托臉的動作能明顯看出手部肌膚質感。(圖片擷取自yoona__lim Instagram)

2 撫平細紋,護手霜別忘擦!
紫外線不僅會讓妳長黑斑,還會破壞體內的膠原蛋白,讓手佈滿皺紋。Joshua Zeichner表示,除了擦防曬乳以外,平時養成擦護手霜的習慣,能避免因乾燥造成的紋路產生。
此外,手部肌膚如果長了許多老化角質,就會阻礙皮膚吸收保養品,讓妳做多少保養都沒效!使用去角質產品時,輕輕按摩手部,搓掉老化角質,也可以利用美甲工具,去除指甲旁邊的老化角質就能修復指甲周圍的皮膚。

Sunny與潤娥,透過手部動作展現俏皮可愛風格。(圖片擷取自yoona__lim Instagram)

3 經脈突出,玻尿酸注射
手背青筋爆出,讓妳的手看起來就跟男人一樣「粗勇」?很不幸的,這無可避免,Joshua Zeichner解釋,年紀越大,手部的脂肪量會跟著下降,筋脈當然會特別明顯。雖然沒有方法可以徹底解決,但是可以藉由注射玻尿酸,讓手部皮膚看起來比較豐滿,筋脈就不會特別顯眼。

點下頁!黃指甲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