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日本街頭新現象?因為「它」女生都不想穿褲子了!

2016/06/07 15:42

文/記者薛雅心

買衣服還能學單字?原來最新流行的「SKANTS」長這樣!(左圖擷取自ayalilyflowers Instagram、中圖UNIQLO提供、右圖擷取自jun_luni Instagram)

繼先前大流行的寬褲之後,日本女生似乎愛上這種沒有束縛的下半身穿著,因此又在本季進化出「SKANTS」這樣新單品!所謂的「SKANTS」,其實就是Skirt裙子+Pants褲子衍生出來的新單字,比起以往的寬褲,褲襬更寬、褲襠更低,穿起來就像裙子一樣舒服透氣,又更不容易走光,現在已經是日本街頭隨處可見的穿搭造型了!

(UNIQLO提供)

是褲還是裙?日本潮模Rola親自示範
時常帶動日本流行的人氣潮模Rola,私下穿搭風格多變,而時髦的她也特別穿上SKANTS,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率性魅力,不論是以簡單的素色背心搭出俐落感,還是運用襯衫與高跟鞋呈現女人味,都令人十分憧憬。

(UNIQLO提供)

SKANTS怎麼穿?日本妞8大秘訣一次看!
要說SKANTS在日本有多紅,從隨便翻翻日本女生的instagram就能看到超多SKANTS穿搭便能知道。其中,SKANTS要怎麼穿才好看,當然也能從日本妞的造型中學習,以下8大搭配法,簡單易學又輕鬆好看,不管上課、上班還是出遊都能參考!

點相簿!看日本妞超強SKANTS穿搭示範

1 襯衫開釦穿出輕鬆正式感
日常不能穿得太休閒,但也不想太正式、太拘謹的時候,來件襯衫就對了!輕鬆地將釦子打開,鬆鬆的紮進SKANTS裡,看起來隨興又知性。

(圖片擷取自yuri_cokieis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nanouniverse_rinku_ws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halca0321 Instagram)

2 素色混搭簡約好質感
沒有多餘的圖樣、花紋,僅以色彩、材質和剪裁來呈現造型的穿搭方式,是最有質感也最俐落的手法。

(圖片擷取自jun_luni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ryo0809apple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cestmignon_mau Instagram)

點下頁!抽屜裡一定有的單品還可以這樣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