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史上最高CP值!開架6款能畫出千種眼妝的「10色+眼影盤」徹底解析

2016/06/09 14:15

文/記者李晨詠 圖/各品牌提供

巴黎萊雅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
也許因為背後的母公司一樣,這款眼影盤與上面介紹的媚比琳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為多色彩盤、同樣推出了乾燥玫瑰色選的「01玫瑰莊園」與大地色系的「02時尚迷棕」,由淺到深的眼影排列方式,越往右邊顏色越重,而最深的顏色可作為眼線色使用。

巴黎萊雅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01玫瑰莊園)/670元(開架品牌)

巴黎萊雅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02時尚迷棕)/670元(開架品牌)

同樣地,這麼多顏色如何混搭?不妨參考以下根據場合的眼妝建議。

01玫瑰莊園

‧客戶提案妝(上圖左):使用1的裸色打底,再以8於眼窩暈染,加深輪廓。
‧姊妹聚會妝容(上圖中):混合4、6兩色於整個眼窩打底,並用同色暈染下眼影處;接著使用10,描繪上、下眼線。
‧晚宴妝容(上圖右):使用6暈染上眼褶處,接著再用10加強眼尾暈染,並繼續以10畫出眼尾拉長眼線。

 

L'Oréal Paris(@lorealmakeup)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3 3:42上午 PDT 張貼

 

02 時尚迷棕

‧上班妝容(上圖左):使用1裸色打底,再用2於眼窩加深輪廓。
‧約會妝容(上圖中):以4眼褶打底,8在眼尾堆疊,10內眼線加深。
‧派對妝容(上圖右):使用
9暈染上眼褶,再以7加強暈染,繼續使用7做出眼尾加長眼線。

 

L'Oréal Paris(@lorealmakeup)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16 4:07上午 PDT 張貼

 

↓看影片!Youtuber的10+彩盤示範↓ 

點下頁!韓國賣翻的果汁、冰淇淋雪糕10+彩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玄彬、孫藝真公然放閃手上OMEGA被問翻!排隊名單看不到盡頭 品牌曝交貨現況
Fashion

玄彬、孫藝真公然放閃手上OMEGA被問翻!排隊名單看不到盡頭 品牌曝交貨現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