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從歐美一路蔓延至亞洲,指節戒風潮

2015/02/24 12:46

文/Eating 圖/擷取自網路

 

近年來指節戒開始成為模特兒及名人們的時尚新寵,指節戒(Knuckle Ring)是一種配戴在手指的第一與第二關節間的戒指。因歐美明星級部落客們配戴而爆紅,在日韓也非常有人氣,之前在香奈兒的秀場上也可以看到指節戒的身影。

從韓劇《想你》尹恩惠、《主君的太陽》孔孝真、《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等,大家都陷入這股指節戒風潮中,連帶使得韓劇迷妹們也不得不買幾個指節戒來過過癮,不過秉持著能省一塊是一塊的心情,個人認為先從飾品盒裡面找找,搞不好有些沒在戴的尾戒就可以拿來套在食指的指節囉,少則省下百元至千元耶!

當時尹恩惠在《想你》一劇中所用之物都掀起一陣熱潮,就連使用的唇膏色號都賣到缺貨啦!

雖然在《主君的太陽》中飾演傻傻的太恭時,但現實生活中孔歐膩可是潮流先驅喔,而且身材纖瘦的她不管穿什麼都超級有型。

全智賢應該就不需要多介紹了,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美翻天的千頌伊,穿的、背的全部都是令女性眼睛發亮的各大精品,而指節戒在這部戲中也沒缺席。

另外,知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Candice Swanepoel、美國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艾瑪.華森(Emma Wat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都是指節戒的愛好者。不同於韓星們的女人味路線,歐美明星佩戴起來就有種前衛個性感,頒獎典禮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女明星搭配指節戒喔,可見閃耀的華麗珠寶們不再是唯一,潮流的飾品也漸漸嶄露頭角了!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的穿搭很有自己的風格,就是酷!

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在指尖戴滿了戒指,與指節戒的混搭非常好看。

艾瑪.史東(Emma Stone)也非常愛指節戒,在許多頒獎典禮上都捨棄耀眼的大型珠寶,改採用小而美的配件點綴。

看更多名人的指節戒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遮瑕總是失手越遮越明顯?專業彩妝師:多一個步驟妝感自然又輕盈
Beauty

遮瑕總是失手越遮越明顯?專業彩妝師:多一個步驟妝感自然又輕盈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Lifestyle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