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想瘦3~5公斤靠「吃」就辦到!大學生女神莫莉:三餐照吃但絕不能...

2016/08/19 12:0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莫莉Facebook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莫莉,追求勻稱歐美健康美體而非瘦乾巴身形,高標狀態深受女性喜愛。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時尚部落客莫莉,過去與所有女生一樣為了3~5公斤的體重努力,當時持續有健身習慣的她卻始終不見成效,直至配合「飲食」,不僅體脂肪掉了、線條出來了、腹肌也更加明顯。近期出版《貪玩美:莫莉的享瘦塑身書》的她分享:「只要吃得健康,三餐照吃搭配運動才會瘦得健康瘦得快。」以下,是莫莉的飲食哲學,一起向她看齊吧!

莫莉靠著運動、飲食,鍛鍊出前凸後翹的完美身形。

不追求瘦,而是追求健康有線條,「飲食」是重要關鍵。

Tips 1:徹底改變飲食習慣
過去莫莉與大家一樣,愛吃重鹹、重口味、冰......等危害健康的食物,從開始重視身形後,她戒除消夜、甜點,並朝清淡飲食、吃食物原型努力,「吃重鹹的食物會使身體容易水腫、代謝停滯;過去我也喜歡吃煮到軟爛的青菜,但其實營養都流失了!」莫莉提醒,想要瘦先得養成正確飲食習慣,一旦成為習慣就不會太痛苦。

戒除消夜、甜食、冰品,小腹就能看出成效。

Tips 2:三餐照吃、吃八分飽
莫莉認為,「吃多少是其次,重點是吃對食物、吃對時間。」大量運動的她三餐照吃,但控制在八分飽即可;在挑選「正確食物」方面,莫莉打破以往常見不吃澱粉的錯誤觀念,以健康的澱粉如十穀米、地瓜、南瓜、山藥......等補充能量才能消耗熱量;而在吃的時間方面,她會將大約一個拳頭大的澱粉食物放在早餐與午餐,晚餐則避開澱粉。

飲食與運動雙管齊下才是健康瘦最有效辦法。

Tips 3:健身前後飲食大不同
在健身前,莫莉會選擇香蕉、地瓜、無糖豆漿......補充能量,提升運動效率;健身後則會以肉類補充蛋白質,她常自製菲力牛排餐搭配水煮花椰菜、菇類,牛排也能換成雞胸肉、魚類與蝦。

運動後透過肉類補充蛋白質,配菜則以清燙蔬菜為主。

酪梨也是莫莉常見健康食材。

外食族、甜點控怎麼辦?改吃這樣瘦超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Fashion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