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戀愛多久該結婚?準新娘陳妍希、林心如告訴你!

2016/07/11 16:38

文/記者詹佳芸

準新娘陳妍希、林心如最近太幸福!讓人好羨慕呀!(左圖擷取自陳妍希 Michelle微博、右圖擷取自Ruby林心如 Facebook)
最近演藝圈喜事連連!陳妍希、陳曉和林心如、霍建華兩對愛侶都雙雙於7月步入禮堂,回顧他們相識、相戀到成為夫妻的過程,你會發現……

點相簿!演藝圈新佳偶狂曬恩愛不手軟!

33歲女星陳妍希和中國男星陳曉,在2014年因「神鵰俠侶」一劇相識後,男方以一句短訊「其實我想過和你結婚」,一秒就擄獲陳妍希芳心,接著相戀一年後在今年7月5日、陳曉29歲這天,兩人一同回陳曉家鄉領證,並同步分享陳妍希懷孕3個月的喜訊。兩人交往進度超展開,從認愛、求婚、確定婚期,一路領證、宣布懷孕,再到今天正式發放喜餅、喜帖,只花16個月便旋風定下終身!
(圖片擷取自陳妍希 Michelle Facebook)

而另一頭,曾自稱是「不婚族」的黃金剩女林心如,拼進度更是沒在輸!回溯過往報導,她和霍建華兩人緋聞陸續傳了7年,今年1月才開始正式交往,雖然雙方都低調稱「只是朋友」,不過在520這天大方公開戀情後,馬上就傳出7月底即將大婚的消息!這枚天大的震撼彈,簡直讓大家都看傻了眼!
林心如、霍建華520高調認愛,獲得外界祝福。(翻攝自微博)

說起閃婚的明星,他們當然不是第一對了,不過重點在於:換做是你,敢不敢和相識短短幾個月的人結婚?交往後又該多久談婚期才合適?以下不妨用這幾點檢視一下你和伴侶兩人的交往狀態。

1 將結婚當作「工作週期」審視
不少人覺得婚姻這等人生大事,絕對不能草率,至少要交往個幾年才能考慮進入下一個階段。這想法其實不難理解:因為兩人相處就像工作,你一定要磨合一段時日之後,才能將其中可能出現的問題都應對一遍,在傾聽完自己內心後,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和這個人過完人生接下來的日子。
(圖片擷取自陳妍希 Michelle微博)

2 人際間的光環效應
其次是,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其實很微妙:熱戀時總是盲目,覺得什麼都好、什麼都不是問題,就連對方的缺點都有著莫名奇妙的魅力!然而在相處過程中,難免都會想顯優藏拙、隱藏自身缺點,等到把時間拉長、待那層神秘的色彩褪去後,這個人內、外在幾乎是赤裸裸地站在你面前,再決定是否能和他過一生。
林心如(左)和霍建華(右)認識10年,在微博公開認愛。(翻攝自微博)

點下頁!所以到底交往多久結婚最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第一美尻零偽裝悄悄來台!內田理央放天燈、逛夜市嬌喊:愛台灣
Fashion

日本第一美尻零偽裝悄悄來台!內田理央放天燈、逛夜市嬌喊:愛台灣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