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養成吃不胖體質!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7個養瘦好習慣(內附減肥食譜)

2016/07/15 12:28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大久保麻梨子Okubo Mariko Facebook

來自日本卻非常熱愛台灣的大久保麻梨子,時常在臉書分享手作日本料理與台灣美食,愛吃卻有好身材的她,怎麼辦到的?

來台灣多年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Okubo Mariko)清新優雅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擁有一手好廚藝的Mariko,時常在個人Facebook上直播料理食譜與私房美食地圖。然而,愛吃又愛煮的她卻始終擁有纖細的身材,iStyle訪問了Mariko,除了分享她的瘦身飲食哲學,更推薦自己在家就能做的瘦身美體食譜,一起吃得健康、瘦得美麗吧!

超賢慧的Mariko熱愛下廚,透過手作料理吃得健康、無負擔。

不要壓抑飲食慾望,只要做到平衡就可以
非常愛吃的Mariko,與朋友聚餐時絕對不會忍耐不吃,會吃得盡興,且不壓抑想吃的慾望;大餐的隔天,她會以蔬菜為主食,減少澱粉量、降低卡路里,以兩天來計算吃進的熱量。這個技巧的好處是避免節食造成可能的暴飲暴食,讓健康飲食好習慣能持久實踐。

愛美食的她絕不節食,大口吃最愛的滷肉飯!然而隔一天就會透過低澱粉、高蔬果方式平衡熱量。

冰箱中常備健康料理,避免外食
熱愛下廚的Mariko三餐定時定量,早餐常見大量水果、吐司、蛋;冰箱中常備納豆、味噌湯、白飯作為午餐;晚上則會手作營養均衡的日本料理。因為自己做,更能做到控制油量。Mariko進一步補充,使用有機橄欖油入菜,更加健康。

蔬菜是Mariko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食材。

日本女生重視進食順序
日本美食超多但路上少見體型圓潤的女生?Mariko分享,日本料理通常少油,加上重視進食順序,大口享用美食也不容易發胖。吃飯前先喝湯、再蔬菜,最後才吃主餐,能避免吃到飽脹、過量飲食,「豬排飯的高麗菜我絕對會吃光!」Mariko補充。

先喝湯、再吃菜、最後主食的技巧,是日本女生吃到碗盤見底也不胖的技巧!

Mariko美體料理分享
手卷
Mariko推薦想減肥的人可嘗試手卷,可控制包在海苔內的飯量,也能隨心所欲替換食材,將蔬果、生魚片捲在其中,就是營養均衡又低脂的料理。

2 生菜沙拉
混合不同生菜、牛番茄的沙拉,豐富的纖維質、茄紅素與維生素,熱量極低(一顆番茄只有25大卡),作為開胃菜提供飽腹感,減少後續進食的量。

 

點下頁!想瘦?絕不能喝「這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Fashion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