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持續更新)油性肌膚也能用!下半年最令人期待「微霧光」氣墊粉餅清單

2016/07/19 10:15

文/記者李晨詠 圖/各品牌提供

堪稱韓國經濟奇蹟的「氣墊粉餅」熱潮持續發燒,下半年新品iStyle一次幫你總整理。

輕拍就完妝的氣墊粉餅持續推陳出新!繼年初iStyle整理了2016上半年最生火氣墊粉餅大受好評後,下半年的氣墊粉餅因應盛夏,大幅提升了持妝、控油效果,可說是更適合台灣女孩!靠櫃前先服用這篇,更加精準採買!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
這款氣墊粉餅由於受到時尚部落客們的熱愛,可說是下半年能見度最高的單品!妝感表現帶著微霧效果,是擔心使用氣墊會有油光的女孩首選,在韓國開賣短短2週便狂銷上萬顆。
更值得一提的是同步推出首款專為氣墊粉底設計的「氣墊專用刷」專業彩妝刷#197,能達成只有使用刷具才能辦到的薄透水亮感,是韓國彩妝師們使用氣墊粉餅的最新法寶。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共五色)/1,600元

擁有超齊全五個色號,不擔心氣墊粉餅常見臉過白、色差問題。

M.A.C專業彩妝刷#197SH/1,500元

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SPF50、PA+++
迪奧的氣墊粉餅向來都以旗下明星保養系列延伸,年初上市的「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是一例,七月上市的「夢幻美肌氣墊粉餅」則是抗老保養的延伸。這款氣墊粉餅妝感非常非常薄透,擦上後幾乎沒有黏黏的感覺,是透明度極高的霧面氣墊,適合皮膚不錯、期待零粉感的人使用。這款氣墊粉餅也受到美魔女賈永婕愛用,執掌林心如、徐若瑄妝容的彩妝師妙妙也非常推薦。

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SPF50、PA+++(共三色)/2,500元(兩蕊心)

LANEIGE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毛孔柔焦氣墊粉霜
氣墊粉餅始祖LANEIGE的口碑不用多說,今年又領先全球推出了「菱格紋」氣墊!菱格紋的好處是密度比一般平面海綿蕊心增加30%,立體凹凸紋路能更均勻鎖粉、控粉,使粉霜不易滿溢浪費,粉撲按壓時更能適量沾取粉霜,不會因為壓力不均,造成粉霜集中在粉撲邊緣。
針對不同膚質女生推出的光澤性較強的水聚光淨白氣墊,適合乾性、期待光感的人使用;毛孔柔焦氣墊則是微霧感,粉末也能填補修飾毛孔,適合油性、毛孔粗大者使用。

LANEIGE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PA+++(共三色)/1,400元(兩蕊心)

LANEIGE毛孔柔焦氣墊粉霜SPF50+、PA+++(共三色)/1,400元(兩蕊心)

點下頁!高CP值開架好用氣墊粉餅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