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絲贅肉也沒有!陶敏敏練出美腿、小蠻腰是靠...

2016/07/19 19: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簡廷芮instagram

儘管工作忙碌,簡廷芮放肆大吃仍是能保持姣好身材,到底怎麼做的?現在就完整公開!

長相清新脫俗,本就深受各大品牌喜愛的廣告寵兒簡廷芮(dewi),在2015年飾演「我的少女時代」中的陶敏敏後,甜美笑容深入人心,人氣更是不斷狂飆。然而,Facebook和Instagram都PO滿美食,工作卻又滿檔的她到底怎麼保有纖細的身材?可不是光靠體質保持就好,平常她也是有多做功課,就讓我們一起像她看齊,一起練出令人稱羨的身材吧!

點相簿!簡廷芮運動、飲食全紀錄

1 工作再忙也要運動
「時間是擠出來的」在她身上表達地淋漓盡致,就算工作再忙,簡廷芮也會主動到健身房報到,就算沒有,她也會在家裡附近跑步,一次就是10公里以上,想不瘦都難。還不只這樣,就連到日本旅遊,她也不忘運動,堅持每天一定動起來,一刻都不肯鬆懈,跑步後也會徹底拉筋,讓腿部線條更美。除了路跑外,她還會在健身房利用各種器材幫助身體長肌肉,以提高身體脂肪燃燒率。

‧室內健身車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其實非常消耗卡路里,對心肺功能提升、下半身肌力增強都有極大的幫助,主要還能運動到大小腿,修飾腿部線條,還是最適合初學者,簡單容易上手的器材。

‧蝴蝶機夾胸
想讓身體看起來不那麼單薄,可以撐起任何衣服,練蝴蝶機夾胸可以讓胸膛看起來更飽滿。但除非你想把自己練得非常結實,否則女生只要增加一點超過自己能負荷的強度極可,在動作的時候,身體一定要挺直縮小腹,背部緊貼椅背,手臂微彎才正確。

‧胸部推舉
這個動作和伏地挺身有點像,但它可以利用機器慢慢增加重量,對鍛鍊胸肌和甩掉蝴蝶袖都有很好的效果。該動作主要是靠胸部用力而非手臂,很多人容易犯手臂蠻力推舉的錯誤,造成腕關節受傷。另外,手臂在收回時,肩膀一定要保持90度。

‧坐姿左右轉體
想要和簡廷芮一樣擁有性感小蠻腰你絕不能錯過這個動作,它可以訓練腹部核心穩定,藉由轉動的力量訓練到腹部側部。左右轉體必須先讓身體微微後傾,雙腳曲起,手中抱一顆球,坐姿不變的情況下把身體左轉、右轉,動作到正中間時要屈膝靠胸一次。

2 偶爾吃美食犒賞自己
女孩子總是抗拒不了甜食的誘惑,簡廷芮也不例外!但是她選擇偶爾用這些甜點犒賞自己,不把自己逼太緊,以免出現減重倦怠期,引起心理反彈。因為平常運動的關係,就算出國也可以開心地天天放肆大吃不怕胖!

點下頁!簡廷芮的瘦身祕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騙子弟媳」李主儐童年照曝光!水汪汪大眼的童年美照證明純天然母胎美人
Fashion

《淚之女王》「騙子弟媳」李主儐童年照曝光!水汪汪大眼的童年美照證明純天然母胎美人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