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肌膚也有三原色?初春美白新觀念

2015/02/25 17:48

文/記者李晨詠 圖/迪奧提供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系列」於2015年提出「三原色」美白概念,唯有色彩平衡的肌膚才能無瑕嫩白。

亞洲女性對於追求白皙肌膚的渴望眾所皆知,每年初春保養品戰場當屬美白系列廝殺激烈,2015年春季,美白話題除延續歷年研究,以肌膚三原色為靈感的美白概念,提出嶄新抗黑保養觀點。

根據肌膚光學研究,發現肌膚不同層理中有三項影響淨白的關鍵。

所謂「三原色美白」意即,肌膚內黑色素、血液循環,與膠原蛋白分別形成肌膚的「黃色」系、「紅色」系與「藍色」系色調,當膠原蛋白減少、缺乏彈性、「藍色」系色調蛻減。如同用「紅色」與「黃色」色調比例相對提高時,膚色即呈現暗沉、蠟黃,失去淨白光采。

唯有肌膚內的黃、紅、藍色到平衡,才能擁有散發光澤的真正白皙。

不妨試著用修圖軟體對自己的自拍照調整黃、紅、藍色,妳會發現,唯有這三色達到平衡,才能創造不過於死白的透亮感。對此,迪奧點出影響肌膚色彩平衡的關鍵:表皮層中的黑色素沉澱造成蠟「黃」膚色、真皮層微循環不佳導致泛「紅」、膠原蛋白流失則讓「藍」色光澤漸淡而有暗沉困擾。

用修圖軟體測試,由左至右為偏黃、紅、藍與正常膚色,哪個顏色多一點都看起來不夠完美。(圖片設計/iStyle)

2015年三月上市的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系列」即以肌膚光學原理為本,加入來自瑞士迪奧花園栽種的「雪絨花」成分,可調節肌膚中三個色彩達成平衡,讓肌膚呈現最自然的無瑕白皙膚色。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系列」全新添加兼具保濕與淨白功能的「雪絨花萃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穿牛仔褲照樣辣翻、Rosé香肩美腿搶鏡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穿牛仔褲照樣辣翻、Rosé香肩美腿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