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陳妍希婚禮倒數!外表黑白控、內在少女心祕密全曝光!

2016/07/19 13:13

文/記者薛雅心

女神要出嫁啦!陳妍希大婚之日超幸福,從頭到腳都藏了小祕密。

國民女神陳妍希今(19日)大婚,整個7月不只公佈婚訊、證實懷孕,更將於北京、台北兩地舉辦婚宴,放閃進度超繁忙!別以為外表柔弱的她,婚紗造型就會全是公主風,其實從細節觀察,不難發現陳妍希骨子裡是個帥氣的黑白控!

(圖片擷取自是毛小毛啊微博)

在第一波公開的喜帖及禮盒中,陳妍希和陳曉一起穿上了俐落的白襯衫與黑褲、皮裙,看起來簡單又率性。當然,身為大明星的她們身上行頭一樣十分厲害,陳妍希以Dolce & Gabbana白襯衫搭配Nina Ricci 2016春夏系列皮短裙,腳上再踩上一雙Stuart Weitzman的高跟鞋,打造簡約帥氣造型。

此外,禮盒中送的禮物也相當吸引人,陳妍希精心挑選了香氛、保養品和手工餅感,每個細節都讓人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圖片擷取自是馬爽_Esther微博)
Jurlique玫瑰活膚露奢華限定版/2,500元、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4,350元、法蝶Claus Porto香氛皂/520元。

除了喜帖中輕鬆可愛的襯衫短裙扮相,陳妍希的婚紗照也終於公開!美麗的她穿著Vera Wang 2015春季系列的OPHELIA婚紗,配戴Cartier珠寶,並再次穿上Stuart Weitzman的婚鞋,紀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Vera Wang 2015春季系列OPHELIA婚紗。(圖片擷取自Vera Wang官網)

婚紗照中,陳妍希不僅戴著搶眼的Cartier高級珠寶戒指,無名指上也套著精緻的經典系列結婚對戒,簡約小巧的造型,做為日常搭配也相當百搭。


Cartier經典18K玫瑰金婚戒/6,5000元(圖片擷取自Cartier官網)

不過,更讓女人心動的,則是陳曉送給她的求婚戒指,重達2克拉的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鑽戒,造型十分經典簡約,完全符合陳妍希喜歡的風格。

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鑽戒(0.18至3.99克拉)/62,500元起(圖片擷取自Cartier官網)

點下頁!誇張!陳妍希婚禮現場美到好像仙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