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澳洲攝影家完美重現 時尚夢幻洛可可風

2015/02/26 16:4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Alexia Sinclair

細膩浪漫的「洛可可」在18世紀的歐陸蔚為風潮,一改前期重視宗教藝術的風格,「洛可可」更著重於表現人物的慾望,澳洲藝術家Alexia Sinclair用鮮花和華服,打造出夢幻洛可可風格的攝影作品,準備好進入時尚、奢華、迷人的洛可可世界了嗎?

18世紀的法國吹起了一陣華麗、細膩和柔和色調的風潮,那些不對稱花邊和曲線構圖、遊山玩水的貴族男女,靡爛的享樂場面,充分反映出當時奢華、縱情縱慾的社會風氣,這個時期,我們稱之為「洛可可」。

澳洲藝術家Alexia Sinclair利用鮮豔的花朵打造迷幻的背景,再加上身著華麗服裝的模特兒,呈現出瑰麗的洛可可風格,作品中數以千計的花朵可不是電腦特效,每一朵花都是真實的。

Alexia Sinclair非常迷戀18世紀的法國,善於打扮的瑪麗王后和龐巴度夫人是洛可可時期表人物,更是Alexia Sinclair的謬斯,龐巴度夫人的鑽石項鍊、瑪麗王后的薄紗睡衣和德文郡公爵夫人的高聳羽飾,都出現在Alexia Sinclair的作品中。

光滑細緻的女性身體襯以精美的服裝和鮮花,在Alexia Sinclair的作品中,彷彿看到了300多年前那個享樂至上、愛慾交織的法國上流社會,赤裸裸的展現在我們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才見兩次面拍的親密照曝光!網暴動:絕對是假戲真做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才見兩次面拍的親密照曝光!網暴動:絕對是假戲真做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