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她竟42歲了!林熙蕾:這部位保養好年輕10歲!

2016/08/04 11:42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林熙蕾Facebook、微博

育有兩女的林熙蕾狀態始終完美,從年輕就開始做的日常習慣是?

女星林熙蕾近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注重保養、運動、擁有絕佳生活習慣的她,完美的狀態讓她看不出來已42歲。林熙蕾說:「除了保養外,生活習慣更是重要!放下手機回到最單純的生活也是凍齡關鍵。」

(記者胡舜翔攝)

1 保養首重眼部
林熙蕾從20歲就開始眼週保養,並且隨著年紀選擇適合當時膚況的質地。「我現在喜歡使用眼霜,擦上後會使用專用按摩棒冰鎮、按摩眼部。」她補充,現在人的壓力大又常使用3C產品,眼週保養更要提早開始。

林熙蕾說,眼睛是最容易顯老的地方,因此格外重視眼週保養。

2 保養品不是擦了就好
最重視眼部保養的林熙蕾認為,「當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看到對方的第一眼通常會落在「眼睛」,如果眼尾有細紋或是眼神疲累氣色差,看起來就有老態。」她分享,自己擦眼霜時一定會輕輕地按摩整個眼週,接著會使用眼霜裡附的金屬按摩棒針對眼尾拉提。「這麼細心地擦眼霜早晚也只要兩分鐘就夠了,不要用沒時間當藉口,有時間多喝一口水就應該有時間保養自己。」林熙蕾說。

林熙蕾會將眼霜塗抹於整個眼週後按摩,連上眼皮也不放過,再使用眼霜附的按摩棒拉提眼尾。她推薦肌膚之鑰精質眼霜,售價8,800元。

3 有意識地減少手機使用
林熙蕾提起朋友們都覺得她活在古代,盡量不一直看手機的她認為,「特別是吃飯千萬不要看手機,一直盯著螢幕沒有真正的交流,還是要保留最單純的相處方式、過最簡單的生活。」也因為少低頭,林熙蕾的眼週、皮膚狀況一直不錯。

非常認真維繫家庭關係的林熙蕾,為了不讓3C產品造成人際疏離,直到女兒五歲才讓她碰手機。

點下頁!從年輕就做這件事臀部永遠不會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55歲珍妮佛安妮斯頓開團整形這位天后也同行!粉絲崩潰:自然美都假的
Fashion

55歲珍妮佛安妮斯頓開團整形這位天后也同行!粉絲崩潰:自然美都假的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