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穿上超in「寬褲」擺脫Blue Mood!

2015/03/20 12:1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圖片擷取自LOOKBOOK

去年春夏,時尚圈刮起一陣復古風潮,從短版上衣、高腰褲到冬季的繭形大衣、過膝長版大衣;今年仍然是復古風的天下,各大品牌的春夏新品仍少不了復古元素,其中,最頻繁出現的莫過於「寬褲」。

有別於以往強調腿部曲線的緊身長褲,寬褲更多了一份隨性感,讓妳的雙腿可以從緊繃中解放,無論是搭配平底鞋、運動鞋或者高跟鞋,都可以呈現時尚、自在的春夏時尚。

1 百搭的「黑色寬褲」,讓你輕鬆打造各種風格
如果妳是寬褲新手,又不太喜歡引人注目,那建議從百搭又安全的黑色寬褲入手,無論是簡約運動風或幹練都會風,黑色寬褲都是穿搭的萬用單品。

2 超chic「白色寬褲」 讓妳成為眾人焦點
比起低調百搭的黑色寬褲,白色寬褲就充滿高調的時尚,即使是普通的條紋針織衫,只要與白色寬褲搭配,絕對讓妳自信百倍,就像走伸展台一樣。

3 「彩色寬褲」其實沒有想像中難搭配
一般人對彩色寬褲卻步的原因不外乎是很難搭配,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這樣也蠻美的),其實不然,低彩度的彩色寬褲其實就跟黑白色一樣百搭,無論是搭配鮮豔色系、同色系或黑白色系都沒問題。

而在搭配高彩度的彩色寬褲時,只要記得讓寬褲成為穿搭重點,其他配件都以低調為主,就可以完美呈現彩色寬褲。

4 時尚達人一定要挑戰的「花紋寬褲」
如果妳已經厭倦無聊的純色寬褲,那就快來挑戰花紋款的吧!圓點寬褲增加優雅復古風情。

花朵圖騰的寬褲讓人彷彿置身熱帶島嶼,隨時準備好要來個海島之旅,花朵寬褲為繁忙的都市叢林增加了悠閒自在。

條紋的寬褲則可以拉長腿部線條,黑白色系的條紋寬褲呈現幹練、獨立的女性魅力;而彩色的條紋寬褲則充滿自我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