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迪士尼33句經典正能量語錄:「放棄是懦弱的行為。」

2016/08/03 13:55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popsugar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小時候的我們到底曾經多著迷於迪士尼動畫?當時吸引我們的,雖然是那些歡樂的歌曲、逗趣的配角,以及王子公主幸福快樂的故事情節,但這些動畫電影背後,其實蘊含著許多鼓舞人心、深具智慧的感動片段呢!現在一起來重溫這些饒富興味的對白吧!

點相簿!看33句勵志度破表心靈小語

1 獅子王(The Lion King)‧拉飛奇(Rafiki): 「也許過去令人傷痛,但是就我看來,你可以選擇逃避,或者選擇從中學習。」

2 花木蘭(Mulan)‧皇帝(The Emperor):「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是最珍貴、最美麗的。」

3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蠋台先生(Lumière):「人生沒有時間膽怯,你必須勇敢起來。」

4 仙履奇緣(Cinderella)‧神仙教母(Fairy Godmother):「儘管是奇蹟也需要一點時間來讓它出現。」

5 風中奇緣(Pocahontas)‧柳樹婆婆(Grandmother Willow):「有時候,正確的道路往往不是那條輕鬆好走的。」

點下頁!樂佩公主這句話太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Fashion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