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只有經期胸部會脹痛!身體警告妳:健康有問題!

2016/08/10 19:17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eachjohn_official instagram

如果胸部脹痛的情況很久、很嚴重,或許是妳的身體出現一些健康問題。

胸部脹痛最常遇到的情況就是月經快來的時候,其實不只這樣,它也有可能是身體給妳的警訊,如果在經期過後仍然出現這種情況,還造成妳的困擾,代表妳的身體出現一些健康問題了。

1 身體缺鐵
女性身體最容易缺鐵,會直接影響到甲狀腺功能,接著就會控制身體的生長和新陳代謝,曾有研究發現,飲食中若是含有大量鐵質可以減少乳房疼痛感,如果脹痛的情況很嚴重一定要立即就醫,讓醫師做進一步調查。

2 懷孕期間
胸部脹痛是懷孕期間最明顯的症狀之一,一般在懷孕一個月就能明顯感受,但漲痛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來哺乳做準備,乳頭顏色還會明顯變深,周圍變成深褐色。

3 需要一個新胸罩
內衣尺寸一定要跟著胸部大小變更,不可以為了省錢就不買,否則會造成頸部和肩膀痠痛,大小適中的內衣不僅可以給妳一個漂亮的胸型,還可以減少副乳和疼痛感,以及改善身體姿勢,讓整個人的輪廓看起來更美。

4 減肥
想必妳一定很崩潰,每次減肥胸部也會跟著縮水,很疑惑為什麼胸部這麼容易瘦嗎?由於乳房是由乳腺和脂肪組合而成,如果妳的脂肪比例比較高,大小越會受減肥影響,所以在減肥時一定要記得抹乳液替胸部按摩,以免出現女人最介意的妊娠纹。

5 乳腺癌
別以為年紀輕不可能會有乳腺癌,現在有年輕化的趨勢,如果發現乳房和腋窩有腫塊,形狀大小有變化,皮膚有壓痕等等,那就極有可能是罹患乳腺癌,請盡早就醫診斷、治療都可以挽救生命。

點下頁!出現體重增加、乳房腫脹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CASIO最帥氣Pro Trek新作超環保!首度搭載回收材質錶帶 愛地球萬元有找
Fashion

CASIO最帥氣Pro Trek新作超環保!首度搭載回收材質錶帶 愛地球萬元有找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