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花錢也能擁有新衣服!6個小技巧擺脫衣服滿天飛的困擾!

2016/08/20 17:53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rintest

到底是什麼方法可以整理衣櫃,又可以不花錢擁有新衣服?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這些技巧!

看到好看的衣服就想買,一買回家卻又只能看著爆炸的衣櫃嘆氣,裡面甚至還有一堆沒穿過的衣服,想丟又怕浪費,不丟又佔空間,到底該怎麼辦?或許下列6種方法可以幫你把衣櫃煥然一新,隨時保持適度的空間感,還能讓你花最少的錢,甚至不用花錢也能擁有新衣服,這種絕妙手法每個女孩都不能錯過。

1 5步驟迅速清理衣櫥
清理衣櫥時,請秉持「保存、修復、捐贈、丟棄、銷售」5原則,先在心裡問自己「哪些我該保留呢?」好吧!或許你會想每一件衣服都保留,這時候可以用一個很好的區分方法,如果去年你都沒有穿過這件衣服,代表你再穿它的機會少得可憐,這時候你就該問自己「為什麼我不想穿?」是它壞了還是不合潮流?如果衣服只是有一點破損,你可以放在修復區,如果沒有就把它丟掉吧!如果衣況不錯,但是土到不行,讓你再也沒有想穿它的慾望,請放在捐贈區,送給偏鄉或窮苦的孩子,如果你覺得有人會喜歡,也可以上網拍賣換點錢。
在清理衣櫥的時候一定要捨棄情感價值,否則你根本無法丟掉任何一件衣服。在清理化妝台也一樣,千萬不要什麼都想留下來,請把過期品丟掉,以免引起粉刺和過敏。

2 來場以物換物
如果衣櫃裡面有完好無缺的衣服,但是你可能因為尺寸不合,穿起來很怪,導致你從沒穿過它該怎麼辦?這時候就可以和朋友來場衣服交流會,先邀請一群體型相近的朋友,請他們準備幾套乾淨、無破損、無髒污的衣服,在活動當天請大家把衣服攤開放在桌上一起挑選,這樣就可以以「不花錢」的方式擁有新衣服,聽起來是不是很划算!

3 翻媽媽、姐姐的衣櫃
別以為做這件事很蠢,但是媽媽們的衣櫥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越是老舊的東西做得越精細,或許你能在那裡找到特殊的配件也說不定,對於喜愛古著風的人來說,媽媽的衣櫥,甚至是奶奶的衣櫥都是大大的驚喜箱,絕對是不能放過的挖寶處!

點下頁!買到便宜又特別的衣服去這裡不吃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Beauty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Fashion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