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1歲劉真產後美出幸福光!透露:別喝「單一補湯」、每天「3動作」就瘦10公斤!

2016/12/22 18: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劉真Facebook、部分圖片時報文化提供

劉真產後十個月出書分享大齡媽咪的保養技巧,已進入40世代的她狀態始終自信漂亮。

國標舞女王劉真與辛龍婚後產下女兒霓霓,晉升新手媽咪的她近日出版新書《1+1>2 劉真的幸福追愛記》分享婚姻、育兒與產後養身之道。接受iStyle獨家採訪,劉真大方分享40世代後維持高標狀態的心法,同時公開產後健康瘦的運動技巧。

劉真與辛龍愛的結晶-霓霓,是夫妻倆的心頭肉。劉真坦言:「辛龍寵女無極限,我已經可以預想以後我一定是扮黑臉的那個。」

劉真說:「辛龍是個很棒的父親,有自己一套陪伴孩子的方式。」以各自都要能獨立帶孩子為目標的兩人教養方式一致。

41歲零老味 從年輕開始做...
自稱「大齡」的劉真,不論外型、膚質、體態都始終保持絕佳狀態,「保濕、防曬、大量喝水」是我從年輕就開始做的習慣。針對保濕,劉真每2天敷一次面膜,將保濕、美白、緊緻款交替使用,一週會選一天讓肌膚大休息;此外,早上洗臉不用洗面乳也是熟齡肌避免乾燥的技巧。防曬部分,劉真坦言最好的方式就是能不曬太陽就不曬,到戶外一定擦防曬並撐傘,確實做到防護的她不僅白皙,肌膚也能避免因日曬乾燥產生乾紋、雀斑。至於喝水,身為舞蹈老師活動量大的她每天一定大量喝水,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大杯溫水。

40世代、生了孩子,嬌滴滴的劉真保持絕佳狀態。

做好月子不易老 湯水多樣不易胖
40歲才升格媽媽的劉真說:「大齡懷孕更要好好坐月子,月子做得好人就不容易變老。」原本為「冷底」的她月子後手腳不再冰冷,身體也較不怕冷,花生豬腳、麻油雞、鱸魚湯、紅棗燕窩、白木耳......都是她在月子時常吃的,怎麼吃才不易胖?「像花生豬腳、麻油雞比較油,建議與其他補湯交替吃,不要每天吃偏油的補湯,避免『單一化』就不容易胖。」劉真補充。

紅棗燕窩。

酒釀蛋。

產後瘦下10公斤 3招有空就要做
懷孕胖了12公斤目前還有2公斤要努力的劉真,剖腹產後六周經醫師確認可開始運動後就循序漸進鍛鍊。「體重是其次,但緊實度與體力是產後媽媽一定要強化的!因為抱小孩很常受傷、儀態不良看起來也會沒精神。我的運動不會讓你爆瘦,但對循環、緊實度都有幫助。」以下3式是劉真推薦所有女生三不五時動起來的鍛鍊。

產後復出教課的劉真,身材很快就恢復。

‧腹部運動
Step 1:預備動作,一隻手心貼在前腹,一隻手心貼在後腰,放在前腹的手要保持在肚臍下面3隻手指距離的核心位置。
Step 2:腹部用力,臀部往前縮,膝蓋自然往前,默數4拍,感覺妳的肚子和臀部是一起用力的。

‧瘦腰
Step 1:預備動作,雙手自然上舉。
Step 2:想像有呼拉圈在你的腰上,手部和腰同時畫圈圈,連續做8下。

‧瘦大腿後側和提臀
Step 1:想像自己在跑步,右膝蓋往上提,左手舉起。
Step 2:右腳往後踢,感覺大腿懸空上抬,帶動右手自然舉起,做8次再換邊。

除了運動外,劉真分享:「從懷孕3個月我就開始在肚子擦護膚油,連四肢都全部抹上大量的油,到懷孕後期則一天擦2~3次,擦到產後五六個月都持續保養。

點下頁!劉真:母親,請別被愛綁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雷達庫克船長披橄欖綠新色!80小時長效動力 精準機芯走時零誤差
Fashion

雷達庫克船長披橄欖綠新色!80小時長效動力 精準機芯走時零誤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