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藏在細節中 5 種增添時尚度的小方法

2015/03/03 18: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Instagram、微博

為什麼我也有買那些單品,配起來總是覺得少一味呢?參考時尚名人們的搭配技巧,幫助妳將一件平凡的單品變的不平凡,把握以下小技巧,一秒從路人變潮人。

1 紮起來就對了!

將上衣紮一點起來或全塞進褲裡不僅能讓腰身更明顯,高腰正當紅啊,同時又能讓比例變好,完全就是摸蛤仔兼洗褲,這麼好的事怎麼可以不學起來。

日本名模梨花及水原希子都將上衣紮入褲頭,不僅身材比例變好也更活潑俏皮。

隋棠將襯衫紮起,雙腿比例更加修長。

2 露得剛剛好

適當的肌膚裸露會讓妳看起來更有神秘感,不會顯得庸俗,可以增添項鍊配飾來增加亮點。

4minute的泫雅穿著火紅的透視裝搭配項鍊。

2NE1隊長CL不露事業線,利用挖空設計露出腰部,更加有質感。

3 把S曲線秀出來

一些較寬大的風衣、洋裝,可以利用腰帶來製造出身體曲線,身材比例都繫出來了,尤其是比較肉感的女孩,製造一點這種視覺效果看起來更瘦喔。

少女時代Tiffany利用腰帶帶出身材比例,曲線不輸身旁模特兒。

吳佩慈用皮帶將腰身繫出來,對比色的腰帶為時尚度加分。

4 其實賭俠披超時尚!

春天後母心,面對氣溫多變的春天,外套穿脫真的很麻煩,將外套披起來可以讓造型更有氣勢,也不為手添麻煩,各大時尚街拍都不停出現這項潮指標,趕快嘗試看看吧。

日本名模松本惠奈將大衣披在肩上,增添時尚優雅。

韓國影星河智苑將皮外套披在身上,氣勢滿點。

5 趕時間就戴上帽子

不小心睡過頭怎麼辦?沒關係,來頂時尚的帽子,瞬間腐女變型女,帽子也不是只有去海邊玩的專利啊。

日本名模水原希子,配戴的女優帽讓造型更加分。

名媛孫芸芸利用帽子來增添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