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這腹肌是奇蹟!46歲健身美魔女:5動作每次做都超抖但超有效!

2016/09/12 21: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時報出版提供、部分擷取自Linda 美魔女粉絲團

健身名師林慧君(Linda)46歲高齡卻擁有不科學的腹肌!她是怎麼辦到的呢?

你心目中46歲的身材該是怎樣的輪廓?近期出版46歲的肌勵奇蹟:健身界最夯名師LINDA教你45天打造3D美腹》的健身名師林慧君(Linda),以傲人美腹成為許多想要重拾健康生活婦女們的心靈領袖!Linda在接受iStyle訪問時說:「透過運動找回對自己身體的主控權,運動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它永遠不會辜負你,投入的時間與體力都會回到你身上。」

曾當了20年的理財顧問、曾擁有人人稱羨的高薪工作,卻因為一場金融風暴讓她的生活變調甚至罹患憂鬱症,透過運動重拾人生的教練Linda,這樣的背景不僅讓她是自己健身工作室的活招牌,也讓她與家人的關係更健康緊密。「我的學生通常都是媽媽與忙碌OL,女性在產後肌力消失得比想像快,一旦少動就容易囤積脂肪,在腹部更是明顯。」Linda建議,如果你的體重是身高減去110以下,透過墊上運動就很容易練出肌肉;但如果體重是身高減去100,建議要將有氧運動加入鍛鍊菜單。以下,是Linda老師練出引以為傲腹肌的必做墊上運動。

A 小球捲腹
動作需搭配小型抗力球,能讓脊椎在動作時較為舒緩,同時也因身體要控制抗力球平衡而提升動作難度。此動作一組為15下,每次3組。
Step 1:採坐姿,小球放在腰後,身體往後倒,腳跟腳尖落地。下巴與胸口距離約1顆蘋果,收腹,閉氣慢慢往上。

Step 2:核心使力,將上半身從30度提高至60度,注意脖子不要用力。

B 蛙人操
同樣需搭配小型抗力球,此動作一組為10下,每次3組。
Step 1:將小球扣在兩腳中間,雙手彎曲撐在瑜伽墊上,記住不聳肩,下巴與胸口保持一顆蘋果的距離。

Step 2:核心使力,雙腳伸直,下臂不貼地,收肚子,眼睛看正前方,身體會抖是正常的。

C 側棒式
想要讓腰側線條更美,側腹訓練一定要接替操作。側棒式以左右各10下為一組,共需做3組。
Step 1:右腿貼地,右手肘撐在墊上,吸肚收臀,兩腳疊放好。

Step 2:核心使力,臀部抬高,左手伸直,維持2秒後臀部回到墊上,此為臀上臀下動作,身體不扭轉。

點下頁!46歲驚人美體絕對不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平三針一線設計錶盤太美了!Chronoswiss全新腕錶根本是藝術品
Fashion

水平三針一線設計錶盤太美了!Chronoswiss全新腕錶根本是藝術品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