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2C、23、33超完美三圍!運動名模Angelina:這些運動練肌肉超有效!

2016/09/02 13:30

文/記者李晨詠 圖/尖端出版提供、部分擷取自Angelina Facebook

運動名模Angelina近期出版《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公開養成美好體態秘訣。

勻稱肌肉線條、自然黝黑膚色是運動名模Angelina的招牌識別,擁有32C、23、33超完美三圍的她,一點也看不出過去她是個沒自信、只追求體重機上數字的自卑模特兒。近期出版《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的她,公開了她透過運動找回的自信與健康體態秘訣。

12歲就出道擔任模特兒的Angelina分享,剛出道時身邊充滿體態纖細、皮膚白皙的模特兒讓她心生自卑而用非常激烈的方式減肥,直到開始運動,「現在的我每天運動、正常吃東西,不再執著體重,秉持:『吃多少付出多少』的態度對身體負責,而這樣的態度不僅換來健康身體,也帶給我更多正面機會。」她說。

Angelina的運動菜單,除了固定的有氧運動與重量訓練,在家也能做的「輕運動」更適合每個女孩持之以恆地鍛鍊,其中臀部、大腿與腹部更是女生穿衣服要好看一定要練習的招式。

1 單腳臀橋(Single leg bridge)
這個動作可訓練臀部與腿後,穿著窄管褲、鉛筆裙時能創造漂亮的臀部曲線。每組動作10~15次,持續三個循環。
Step 1:仰臥。肩胛骨平貼地板,腰椎有自然曲線,併腿膝(進階抬單腳)屈膝約90度。

Step 2:肩胛骨不動,臀部向上推。
Tips:不宜過度捲尾骨抬臀部,應該注意腰椎穩定和腹部收緊,也不宜過度拱腰。

2 改良式仰臥起坐(Modified situp)
此訓練可動到腹部,想瘦小腹、練腹肌的人非常適合,穿著短版上衣時也能展現漂亮的腹部線條。每組動作10~15次,持續三個循環。
Step 1:仰臥,屈膝約90度,吸腹部,吐氣捲高上半身。(最好能讓肩胛骨離地)

Step 2:吸氣回放身體。
Tips:一定要先吸腹部,有原生頸腰椎隱性病症者請諮詢教練後再操作。

點下頁!做完手臂超緊!告別掰掰袖必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Fashion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