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薇薇>>10 秒看透男人心

2015/03/08 18:05

 圖/擷取自網路

要看透一個男人的心,記住莎士比亞的名言: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很多女生總是猜不透身旁的男人想些什麼,花了很多時間和姊妹淘討論和思索對方的舉動,仍舊毫無頭緒,就像莎士比亞說的:愛情是盲目的,戀人是看不見自己所做的傻事,喜歡上一個人當然會把重心放對方身上,世界都繞著對方轉,但就因為如此,身在其中的你更比旁人更無法參透對方的心思,這篇就是要來談談幾個小動作了解對方對你的感情。


1 會擁抱但不親密
一對情侶感情好不好,從兩人的互動就可以了解,如果他只是想和你玩玩,那麼擁抱時撫摸的時間會停留的比較久。相反的,如果是穩定的關係,那麼擁抱的溫度會感覺不同,像是會在打鬧時攬你入懷,就像熱戀情侶那樣、會在你哭泣時,輕輕的擁抱你,想要安慰你、看電視看片時,會習慣性的擁抱,因為喜歡兩人相處的感覺。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其實從擁抱也可以略知一二! 

2 住同一縣市卻不常碰面
曾經有個讀者就有和我抱怨過,前男友明明和自己住同一縣市,但是卻很久才碰面一次,男友常說自己工作忙、沒時間,和讀者談戀愛也從不公開,這樣怪異的戀愛方式下,果然這段戀情不到半年就無疾而終了!分手的莫名其妙!現在換了新男友也是同一縣市卻天天碰面,新男友就常會說想她,常會找時間碰面。

以上這例子告訴我們,愛的越多即使工作再忙,仍舊擠得出時間,隨便玩玩或是不認真的感情,就會以可有可無的方式對待,因此別再被男人的花言巧語騙了。

3 我覺得我們還是適合當朋友
很多人常遇到和情人交往一陣子後,被這句話告知分手,不明白到底該繼續等待還是真的就回復朋友階段,其實,當男人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們還是適合當朋友",這言下之意就是我們不適合當情侶,或是我已經沒這麼愛你了!
由於有些男人無法直接說分手,因為清楚的表明太過傷人,於是用了婉轉的話語,讓你以為仍舊有機會,實則根本沒機會,所以聽到這句話千萬別傻傻繼續等待,扭轉有天朋友變情人的可能,其實最有可能就是看到對方交女友,而自己成了妾身未明的第三者。

4 真正愛你的人會懂得安慰你
很多女生會發現,為什麼我在難過痛苦時,情人總是不會安慰我?到底是他不會說話還是根本不想安慰?如果在你難過痛苦時,情人總是消失不見或是視若無睹,這只代表一件事,那就是他沒這麼喜歡你。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擔心你會捨不得你難過;反之,不愛你的人才會視若無睹,毫無感覺。
千萬別被男人的話術「你想太多了!」、「無理取鬧」、「任性」所蒙蔽,通常只有對情人沒有安全感時,才會一直表現出來,如果你眼前的男人能夠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相信你絕對不會再繼續胡思亂想。


要看透一個男人的心,記住莎士比亞的名言: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關於作者
首位跨足文學、理財與唱片界的美女作家,為愛而生的療癒天使"薇薇",每天花三分之一的時間回覆讀者的感情問題,自從兒子小艾倫出生後,部落格中也增添了許多親子話題,陪著所有讀者一起成長、體會人生!部落格人氣即將邁入六千萬!
◎粉絲團臉書搜尋:薇薇 weiisly
◎Instagram搜尋:weiisly
◎部落格連結:http://weiisly.pixnet.net/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Mercedes-Benz新款男人味!魅力橫跨陸海空  三合一後竟藏這個巧思
Beauty

Mercedes-Benz新款男人味!魅力橫跨陸海空 三合一後竟藏這個巧思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