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不愛了也不放你走!另一半寧願拖著也不願意分手的理由是...

2016/09/23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為什麼另一半明明不在乎你又不分手?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這段愛情已經沒感覺,卻老是拖著不肯分手?到底為什麼你清楚嗎?看清楚自己的心,如果你是下列6種心態就請你果斷提分手吧!

1 不想孤單一人
這是可以理解的,習慣身邊有人後,恢復單身會感覺到特別寂寞,日子特別難熬,但是請你想想,與其每天不開心,忍受一時的孤獨換來往後平靜的日子不是很好嗎?重生的你才能重新擁有愛一個人的權利,讓自己得到真正的幸福。

2 找不到肯愛你的人
這句話太沒有說服力了,現在在你身邊的人已經不愛你,拖著只會讓日子更糟不是嗎?你的朋友、家人都會陪著你,請果斷提分手,重新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再出發,或許你會發現身邊有更好的人再等著你。

3 懶得重新開始
連談戀愛你都懶也太誇張,不覺得不用面對這些煩躁的人事物可以更慵懶嗎?感情就只是一個關係的存在而已,請回想你剛談戀愛那種美好的心情,羞澀、激動、開心大笑,當你找到對的人時,你就能再一次感受到這種特殊的心情不是很好嗎?

點下頁!其它拖著不分手的真相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Beauty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