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經典 超越時間洪流

2016/10/05 19:04

文/iStyle綜合報導

經典宛如名作,禁得起時間考驗,會讓人一再回味!

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今年吹起懷舊風格,於秋冬女士系列廣告裡,使用三位60年代的傳奇繆斯女神-Twiggy崔姬、Jean Shrimpton珍柏金及Jane Birkin珍詩琳普頓舊照,訴說經典款的永恆魅力,一如品牌卓越不凡的表現,禁得起時間的考驗。

以Timeless Icons揭開2016秋冬新篇幅
TOD'S 2016年秋冬以Double T系列為主軸,在包款及鞋履設計上,裝飾交錯搶眼的雙T金屬飾釦,簡約的設計傳遞品牌細致優雅的意象,並於秋冬系列廣告中,以「Timeless Icons」(永恒面容)為主題揭開秋冬新篇幅。影片採取『蒙太奇』剪輯方式,使用60年代人物的黑白照,對比Double T彩色系列照,兩者交錯呈現,透過女星們強烈的傳奇風格,引導出TOD'S系列女鞋和包款。以Jean Shrimpton為例,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性面容,穿著率性大衣搭配TOD'S Double T系列編織流蘇包,垂掛的流蘇隨著女性步伐搖曳,呈現時尚典範的不朽優雅。

以60年代的Twiggy(崔姬)、Jean Shrimpton(珍柏金)及Jane Birkin(珍詩琳普頓)等人舊照,突顯今年流行T型符碼與當年的摩登樣貌,傳遞經典魅力永不凋零的理念。

TOD'S Double T Bag迷人亮相
延續春夏流行趨勢,TOD'S Double T Bag於本季推出全新的設計樣貌與多樣化尺寸,讓女性可因應場合與搭配的需求,進而選擇迷你、小型以及中型尺寸。背帶採用可調整的鍊帶設計,搭配皮革墊肩增添肩背的舒適度,不論是斜背、肩背或隨興手拎,都相當合適。

今年,歐美及亞洲皆掀起迷你方包的熱潮,尤其是小方包符合亞洲女性的身高,可以展現俏皮活潑的魅力,對於多變的都會上班族來說,多元色彩及包型的Double T Bag真的是非常實用且時尚的首選。

TOD’S Double T Bag貼合不同的需求,可調整斜背、肩背及隨興手拎。

TOD'S Double T豆豆鞋新亮點
說起TOD'S經典款,許多人第一個念頭一定是豆豆鞋,這一季也不遑多讓!TOD'S大膽使用多種奢華材質作搭配,玩轉牛皮、麂皮、馬毛、鱷魚壓紋等毛皮;在飾釦上,也特以珠寶概念使用施華洛世奇水鑽重新詮釋,包含簡單細膩的方形水鑽與立體水鑽表現不同個性,不僅為經典餘韻增添幾抹俏麗雅致,其低調奢華的設計元素,也為造型提供新亮點。

不讓女鞋專美於前,TOD'S男士鞋履City Commino膠底鞋,以基本款豆豆鞋為設計概念,鞋面同樣添上Double T金屬飾釦,鞋底則加上一層薄膠感,強調穿著的輕便與舒適度,並採用麂皮及特殊刷色處理的仿古皮革,透過細節的設計,展現風格型男的品味。

左起Double T豆豆鞋、施華洛世奇水鑽Double T豆豆鞋、Double T飾釦膠底豆豆男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