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準新娘的婚前完美保養術!皮膚變亮、毛孔變細的秘訣是...

2016/10/14 17:35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唯一一次當新娘當然要美美的出席!該做的保養絕對不能少。

結婚對女人來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每個人應該都希望能當最漂亮的新娘,不管是膚質還是身材,都要呈現最亮麗的光彩,所以婚前密集保養真的不能少,為了確保妳在結婚當天明艷動人,哪些保養功課是必備的呢?即將成為新娘的妳,請按部就班,一步都不能漏。

8個月前該做...
‧ 健身和營養計畫
沒有人想看到虛弱的新娘,所以在婚禮前一定不能節食,想減肥就趁現在,把正確的飲食習慣建立起,身體習慣後,後期的保養會更順利,體重也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降低。

6個月前該做...
‧ 除毛
穿禮服當然不能讓「毛」跑出來見人!從這個時候就要開始把腋毛、比基尼線、腿毛、手毛徹底解決,雷射除毛療程通常要4至8次才能結束,而每個療程間隔時間,依各部位毛囊生長週期而定,短則4個星期,長則8個星期。

4個月前該做...
‧ 試妝髮
此時的妳最需要開始嘗試不同的髮型和化妝風格,確定新秘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也能順便測試新秘的化妝品是否會刺激皮膚,並在這個時後敲定時間,以免撞牆或發生意外狀況,降低臨時找人的風險。

1個月前該做...
‧ 少吃乳製品

對許多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艱困的挑戰,不過為了婚禮,稍微忍耐一下吧!即便是有機的乳製品,含有的天然賀爾蒙也會讓皮膚出油、堵塞毛孔,引起春青痘和粉刺,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確保肌膚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 維持正常的皮膚保養
除了每個星期固定敷面膜,平常在家最基礎的保養也一定要做到,輕拍化妝水,擦上乳液再進行鎖水,使用溫和的保養品撫平細紋,這些都是不能少的必備功課。

點下頁!婚禮前一個月該做的保養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Fashion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