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好萊塢巨星化身超級男模 High翻巴黎時裝週

2015/03/13 10:3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究竟是哪位超模有這麼大的魅力,不僅轟動整場巴黎時裝秀,還讓會場內的所有時尚名人失去理智、瘋狂尖叫,搶著跟他們合照?(圖片擷取自Vogue)

究竟是哪位超模有這麼大的魅力,不僅轟動整場巴黎時裝秀,還讓會場內的所有時尚名人失去理智、瘋狂尖叫,搶著跟他們合照?

(圖片擷取自Vogue)

原來是《名模大間諜 (Zoolander)》裡的驚世男模:班·史提勒(Ben Stiller)與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在巴黎時裝週即將要結束的倒數幾場舞台,浪漫又古典的時裝品牌 Valentino 居然請兩人擔任壓軸,讓秀場來賓全部笑翻天。

(圖片來源/Paramount Movies YouTube)

《名模大間諜 》是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搞笑喜劇,班·史提勒飾演善良但無腦、自大的世界級名模 Derek Zoolander,除了擺一種 pose 之外什麼都不會,歐文·威爾森飾演名氣追上 Zoolander 的新秀男模 Hansel,這部片極盡惡搞之能事,諷刺伸展台的生態,充滿腦袋空空的男模。

(圖片擷取自WWD)

其實 2016 年 2 月《名模大間諜》將推出續集,現在正在 Valentino 的總部拍攝,班·史提勒與歐文·威爾森特地與 Valentino 合作,一方面爲戲宣傳,一方面為時裝秀大搞噱頭,穿上 Valentino 秋冬服飾,以電影裡的男模姿態登上真實舞台,獻出處男秀。

(圖片擷取自WWD)

通常看秀名人的表情都很嚴肅、拘謹,當兩人一上台,在場的嘉賓瞬間化成小粉絲大展笑顏,雖然他們看起來好像很認真在走秀...。

(圖片擷取自WWD)

欸欸,你們確定不是在搞笑嗎?秀場結束後,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換上 Valentino 的迷彩上身,與名模雎曉雯和Tilda Lindstam一起現身在巴黎街頭,難得搞笑諧星在時尚會場出沒,一舉一動都是聚光燈焦點。

(圖片擷取自Vo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迎驚蟄!一年一度送小人絕佳時機 專家教遠是非添貴人開運法
Lifestyle

迎驚蟄!一年一度送小人絕佳時機 專家教遠是非添貴人開運法

46歲楊謹華參賽《浪姐5》中國熱度急飆升!尚未登台竟先擠下志玲姊姊
Beauty

46歲楊謹華參賽《浪姐5》中國熱度急飆升!尚未登台竟先擠下志玲姊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