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Tomo>>唇膏就是模特兒的本命單品

2015/03/11 21:23

 唇膏再多也不夠用,因為每天都想隨著心情作替換,本季也請大膽的擦上唇彩吧!心情真的會變美麗,自信好像也悄悄的增加中唷!(有一種我是巨星的fu)

自從韓國的唇妝流行大爆發,相信台灣的女孩兒們也越來越愛用唇膏了吧,小時候總會覺得唇膏很老氣,可是現在根本不能一天沒有唇膏,當然也是因為工作需要啦,趁工作之便也順利學到很多彩妝知識。雖然我的工作是模特兒,但是對於能讓自己變美的事物也非常感興趣,只能大喊愛美果然是女人的天性吶!


這個是我最近的新歡,不會太深也不過淺的鮭魚粉膚色,除了工作以外,出門也能輕鬆擦上,很愛的原因是它的顏色飽和又不會太乾,擦之前就算先塗一層護唇膏也不會有顏色不均的問題,反而會出現唇蜜的水嫩感,實在太方便了!不敢擦紅唇那種艷麗色的女生很適合這個喔!

這支Dior唇釉的顏色非常飽和也是愛用原因,輕鬆畫兩筆顏色就很美、很顯色,感覺就像是彩妝師勾勒出來的唇妝呢!(被彩妝師飛踢到牆角...)

擦飽和色唇會變得很有精神!

 

粉紅色露華濃這隻的CP值很高(價格便宜又可以用很久),除了顯色又保濕,最喜歡擦完會有舒服的涼涼感,很像貼了兩片青箭口香糖上去,淡淡的口香糖味道讓人有種護唇膏的錯覺! 

Dior的潤色護唇膏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擦上很潤澤也有點淺粉色的感覺(也是要看自己當天的唇色啦,如果本身唇色太重就不會有粉色效果喔!)所以我覺得很適合素顏時擦,算是保養型的唇膏,保濕效果不錯!(給個大拇哥)

這支蘭芝新出的咬唇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直接讓妳擁有兩色唇,對想畫咬唇卻手拙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只要用一般畫唇膏的方法就行了,還可以隨意變換方向,畫出不同感覺的咬唇妝喔,這兩色並不會差距太,所以即使畫得不完美卻還是能保有漂亮的咬唇妝感啦! 

近照應該就能很明顯看到雙色的效果囉,真的隨意擦上就很漂亮呢!

這兩支是化妝師阿紫推薦的喔!擦完粉紅色那支再用紅色擦在嘴唇中心處,就能輕輕鬆鬆搞定咬唇妝,而且這種筆狀的唇膏特別容易上手~ 

 

看完了這麼多唇膏介紹,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支呢?我個人是不管淺色、飽和色都很愛,尤其具有水潤保濕感的,當天如果忘記帶出門還會有點小焦慮耶...。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關於作者
活躍於各大網拍及時尚雜誌的人氣模特兒,一天甚至可以卡三個通告,喜歡忙碌並穩定的生活,戲稱自己是網拍公務員,擁有一張非常時髦的潮流臉蛋,可以駕馭任何風格的服裝及彩妝,Tomo私底下的打扮也非常受到女孩們歡迎,更曾被網友說是台版尹恩惠。
◎粉絲團臉書搜尋:Tomo × 透瑪透
◎Instagram搜尋:WAHATOMA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Fashion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