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辣模、性感女星早餐這樣吃飽也不發胖!潔西卡艾芭、克莉絲汀‧泰根的瘦身飲食是...

2016/10/25 20:03

文/記者汪瑋琪

每個女星的身材都好火辣!她們全都親自公開早餐吃什麼啦!(擷取自Julianne Hough、Jessica Alba instagram)

為什麼大部分的女星可以在忙碌的演藝生涯中,維持火辣身材,就算當媽了,仍是纖細到難以令人相信, 除了運動外,她們其中一項飲食秘訣就在「早餐」!到底她們都吃些什麼,跟平常人有哪些不同的地方,現在女星們都要親自公開啦!

Chrissy Teigen
美國超模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 身材火辣爆表!今年產下一女的她,身材仍是好到令人羨慕,她透露自己早餐絕對會吃得很好,還會和老公約翰傳奇一起維持健康飲食,早餐一定會有兩顆雞蛋、酪梨和火雞肉培根,在上面灑點鹽和胡椒粉調味。蛋能延長飽足感,並平穩地持續提供熱量;酪梨具有抗氧化極強的維生素E,同時屬於高鉀食物,可以消水腫;火雞肉培根不僅肉質細膩,含脂量和膽固醇量都極低,對減肥者來說是很好的食物。

(擷取自Chrissy Teigen instagram)

Gwyneth Paltrow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是出了名的排毒飲食愛好者,除了喜歡用綠椰菜、芝麻菜並加上大蒜、洋蔥和黑楜椒煮成排毒湯外,早餐大多吃野生鮭魚、沙丁魚或是切片酪梨加上無麩質麵包,鮭魚和沙丁魚含有大量的Omega 3脂肪酸,可以將人體內的壞脂肪轉變為好脂肪,燃燒更多熱量,達到輕鬆減重的作用。

(擷取自Gwyneth Paltrow instagram)

Jessica Alba
超級辣媽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減肥不光靠運動,她強調飲食最重要,早餐會選用素質蛋白粉、抹茶綠茶粉、香蕉、椰子水、冰做一杯活力滿分的奶昔,並在運動前飲用,既能避免運動時的饑餓感,還能給予身體強大的能量。

(擷取自Julianne Hough、Jessica Alba instagram)

點下頁!其它女星的早餐吃這個抗老、養膚又排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Fashion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