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50歲這樣太辣啦!藍心湄奶奶裝再現爆乳美腿太凍齡!

2016/10/28 19:48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藍心湄 Hsin-Mei Lan Facebook

藍心湄為好友彩妝師張景凱站台,大露性感曲線。

以直率魅力勝出的藍心湄,繼在金鐘獎以愛馬仕(Hermes)鏤空蕾絲禮服驚豔眾人,今(28日)為已相識23年的知名彩妝師張景凱(小凱老師)新品暨公益活動免費站台,一襲火辣透膚禮服展現完全不科學的火辣身材,更以豪邁開腿坐姿為公益搏版面。會後,iStyle訪問了藍心湄與小凱老師,關於輕熟齡女性的美麗關鍵。

彩妝師張景凱發表底妝新作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每賣出一盒將捐贈60元給陽光基金會,藍心湄為公益大方站台。

豪爽的藍心湄霸氣開腿,坦言為公益搏版面豁出去!(記者李晨詠攝)

熟齡肌底妝首重光澤感
儘管近年流行「霧面」妝效,但對輕熟齡女性來說,光澤感能讓因老化造成的凹陷在視覺上產生澎潤感。小凱老師會使用自己研發的爆水粉餅順著肌膚紋理由內而外、由下往上以「輕推」方式為藍心湄完成底妝,再針對斑點處用「點壓」方式修飾,最後疊擦上具有細緻珠光的蜜粉做為定妝。

具有光澤的膚質,是所有熟齡女性憧憬的膚質狀態。

她近期愛用底妝為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保濕具光澤感的特性深受青睞;售價980元。

蘋果肌一定要做出亮度
當臉頰塌陷時就會顯老,藍心湄引以為傲的雙頰為她帶來絕佳氣色,她會使用打亮產品於顴骨、蘋果肌處,強調女人的臉要有一些豐腴感才最性感。

藍心湄的蘋果肌讓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像50歲!

妝容別過度完整
愛曬太陽的藍心湄喜歡自己臉上的曬斑,將其視為與父母一同旅行留下的甜美印記,追求能透出自己膚色、稍微蓋斑又不能全部修掉的自然模樣,而這樣的風格最適合輕熟齡女性!小凱解析,太完整、太精緻的妝容會有匠氣,也容易老氣,妝容保留隨興感反而更具年輕風格。

愛曬太陽的藍心湄,喜歡化妝後曬斑自然呈現的姿態。

用刷具上底妝最適合
小凱分享,熟齡肌常見問題還有因老化而粗大的毛孔,除了選擇一款具有中度遮瑕、含有柔焦光澤粉體的底妝外,用刷具上妝也是關鍵。他補充「使用粉底刷上妝透過刷毛能深入毛孔、細紋,輕鬆就能把粉推得均勻,同時也能讓粉底的遮瑕度以最透亮方式呈現。」

眉毛是藍心湄最在意的彩妝部位,立體的眉型能提拉臉型。

眉型是輕齡關鍵
身為畫妝快手的藍心湄,最在意的臉部彩妝便是「眉型」,立體、色彩柔和、不過長的眉毛能讓臉型、鼻形更立體,整個人氣色也會跟著好,即使素顏也一定要有眉毛。

點下頁!50歲不科學美腿這樣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Fashion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