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深藏不露好身材簡單練出來!簡嫚書:用對方法走路自然瘦!

2016/11/04 19:11

文/記者薛雅心

看不出來簡嫚書竟然有腹肌!愛運動的她傳授「走路」就能瘦的小秘訣。(左圖擷取自簡嫚書「小自由日」書籍資料照、中圖台鹽提供、右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身兼編劇、導演及演員身分的簡嫚書,甜美長相擁有「台版宮崎葵」之稱,不過,熱愛運動的她私下不僅擁有專業瑜珈證照,更愛利用零碎時間「走路」一面運動一面瘦身!今(11/4)出席SKECHERS適在必行記者會時,嫚書特別與自由iStyle分享她瘦身運動及飲食的小秘訣,實用妙方非常值得學習!

簡嫚書與劉以豪身穿SKECHERS最新系列GOWALK 4鞋款亮相發表會。(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拍戲再忙也要動!零碎時間「走路」自然瘦
雖然簡嫚書熱愛瑜珈也喜歡慢跑,不過忙碌的拍戲行程常占據她的運動時間,「在片場會把握零星時間走路,而且平時我走路超快的!」嫚書分享,自己為了維持身材、讓體態更精實,平時就有運動習慣,她認為:「重要場合之前,為了穿合身禮服要好看,運動時會特別加強核心,但是只練核心是不夠的!我自己非常熱愛健走,因為它可以在很快速的時間內,讓身體的協調性和循環變好,只要走到一定的速度,很快身體就會很熱!」

(圖片擷取自簡嫚書粉絲專頁)

光是走路還不夠!正確走法才是瘦身關鍵
雖然走路聽起來很簡單,不過想要走得漂亮又有瘦身運動效果,走對方法就非常重要!在SKECHERS適在必行發表會上,簡嫚書向身兼藝人與健身教練的Terry學了「走路五字訣」,想要邊走邊瘦的女生一定要學起來!

1 挺 
現代人常常低頭,所以就連走路時身體也向前傾,要注意提醒自己站挺。
2 手 
握空拳放在腰際,手臂呈90度擺動,從腰際開始到胸骨前方為止,一定要維持手在中心點。
3 肩 
平時背包包導致很多人都有斜肩問題,但健走時脊椎一定要挺直、肩膀打平。
4 直 
很多女生以為走一直線是雙腳交叉,像走伸展台一樣,但其實應該是左右腳掌的一直線,而且要後腳掌先著地,前腳掌用反作用力將身體向前推進。
5 行 
除了要挑選正確的休閒運動鞋之外,調整呼吸,兩吸兩吐,才是最適合健走的呼吸速度。

(圖片擷取自簡嫚書粉絲專頁)

運動也要穿美美!少女心藏在細節裡
老愛暱稱自己為「簡叔叔」的簡嫚書,雖然笑說自己有「大叔魂」,不過在穿搭方面卻偷偷藏了少女心,她俏皮地說:「我喜歡可愛的內在、中性的外在!雖然有些時候覺得深色系、黑色比較顯瘦,但是因為是女生嘛,還是想要表現一下溫柔的內在,所以裡面是粉色或亮色,外面是暗色,在搭配上也會有另外一種新奇的感覺。」

點下頁!運動後吃這個對瘦身超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