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儀成就不凡,金士曼的時尚守則

2015/03/16 15:3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綜合網路資料

 小毛頭變身金士曼紳士特務,掌握以下基本守則,你也可以很迷人。

全台票房破億的《金牌特務(The Secret Service)》,從過年到現在話題熱度不減,流暢、精彩的劇情不在話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電影製作人員對英國紳士的刻劃鉅細靡遺,讓我們發現除了好萊塢激動派、日韓花美男,少男少女們還有更棒的選擇,一起來看看變身成金士曼(Kingsman)特務,需要具備的守則。

 

1 「禮儀,成就不凡的人(Manners Maketh Man)」
《金牌特務》厲害之處在於,他的經典台詞不僅讓人會心一笑,也是實用的生活哲學。柯林·佛斯(Colin Firth)飾演的哈利哈特(Harry Hart)在酒吧裡解救被小混混包圍的男主角伊格西(Eggsy)時,不疾不徐的說「禮儀,成就不凡的人」,就算要打架還是要保持紳士風範;禮貌、優雅、冷靜,遇到任何事情才能迎刃而解,慌慌張張就不是紳士囉。

 

2 「訂製西裝,永遠合身」
內在禮儀修練好之後,外表也要整齊有禮貌才行,身為金士曼特務機構的智多星,梅林(Merlin)曾說過:「訂製西裝,永遠合身」,同時也是現代紳士的盔甲,我們不用特地跑到英國尋找超高級的裁縫師作訂製服,在台灣也有許多工藝超群的老師傅,專門幫政府官員作訂製西裝,能夠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價碼與款式。一套量身訂做的西裝,不僅最適合你的身型,還能夠穿很久,其實會比量產卻很容易壞的西裝便宜,看起來又更有質感。

 

3  「牛津鞋不是雕花鞋」
就是這句話帶領伊格西由小子痞走向紳士之路,牛津鞋本來是蘇格蘭與愛爾蘭上流階層的學生在穿的鞋子,典型的英倫學院風就是要搭配牛津鞋才好看,而牛津鞋演變到現在已經是都會紳士與商務人士的絕佳選擇,休閒或正式場合都很適合。穿訂製西裝、打領帶,別忘記搭一雙品質好的牛津鞋,添增時尚完裝度。

 

4 梳油頭
當你全身都裝扮好了,髮型亂糟糟的能看嗎?身為一個金士曼紳士,連頭髮都要整齊乾淨才行,梳上西裝油頭吧,告別小屁孩髮型,不要再讓瀏海蓋下來遮住你的額頭。

 

5 雨傘
有沒有搞錯,雨傘?沒錯!西裝是盔甲,雨傘就是紳士的武器,防身、避雨一物兩用,遇到美女時幫她撐傘,讓她覺得你很貼心,這也是有禮貌的型男該做的事,最後才有機會把她帶回家。

禮多人不怪,型男人人愛,充滿古典氣息的英倫男子,帥度就像美酒一樣越陳越香,想要成為歷久彌新的萬人迷,你一定要 follow 金士曼的時尚守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Beauty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Fashion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