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繫帶高跟鞋大回歸,完美呈現性感女人味

2015/03/16 12:2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網路

 也許你還沒擁有一雙交叉繫帶高跟鞋,不過有一天你一定會突然愛上它,所以不妨先來了解高跟繫帶鞋的迷人魅力,以後要穿搭時也才知道如何駕馭喔~

復古風潮正式來襲,2015春夏你絕不能錯過「繫帶高跟鞋」!高跟鞋會讓女性的體態更美好,也是展現女性魅力的最佳配件,而綁帶式的高跟鞋更擁有一種曖昧、性感的意味,那一條條纏繞在腳背和腳踝的繫帶,也為女性增加了難以言說的誘惑。

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美國巨星蕾哈娜(Rihanna)、話題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都是繫帶高跟鞋的粉絲,無論是裙裝、緊身牛仔褲或者短褲,繫帶高跟鞋都可以完美配合,讓穿搭更加亮眼。

許多人將高跟鞋與淑女風畫上等號的,而充滿性感魅力的繫帶高跟鞋更是如此,繫帶高跟鞋與淑女風可說是最佳合作夥伴,尤其是穿上突顯曲線的的窄裙,更能展現你的女性魅力。

用繫帶高跟鞋詮釋都會風也是非常聰明的選擇,只要穿上合身褲裝與具有個人特色的上衣或外套,簡單的搭配,讓你成為街頭無法忽視的亮點。

如果不習慣太過甜美的穿著,可以試試用繫帶高跟鞋製造衝突感混搭,替帥氣的穿著增添女人味,降低繫帶高跟鞋過於女性化的特質,使帥氣風格的你也能輕鬆駕馭。

繫帶與裸露的腳背,一向是渡假風的關鍵字,去海邊渡假時,不妨帶上一雙繫帶高跟鞋,參加party或到高級餐廳也不至太過失禮。

最後提醒大家,穿上高跟鞋是很美沒錯,但是如果腳部的保養沒做好反而會糗大,例如乾硬到顯白的粗皮外露,或者腳跟都是裂痕那可是會讓穿著美美的你大扣分,所以在穿上高跟鞋之前,請先替腳部好好的保養一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