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跟時尚部落客Blair Eadie 學超強混搭術

2015/03/19 15:5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Atlantic-Pacific

 不管什麼風格都難不倒這位時尚部落客Blair Eadie,喜歡混搭的女孩們一定要學習她的方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喔!

「Blair Eadie」這名字對於許多在關注歐美時尚部落客的人來說,並不陌生,她還有個很可愛的綽號叫「BEE」,Blair Eadie大學時期,曾在紐約精品百貨薩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擔任實習生,她對流行和穿搭獨到的品味,讓她成為炙手可熱的時尚部落客,並擔任美國時尚精品品牌Tory Burch的銷售總監。

Blair Eadie相當擅長在穿搭中加入許多色彩元素,無論是撞色或者異材質組合,甚至是「格紋X格紋」,Blair Eadie都有辦法將它們搭配的相當和諧又具有個人特色,不得不說,Blair Eadie與風格花俏又喜愛鮮豔色彩的Tory Burch是相當「速配」的組合。就讓我們一起向Blair Eadie學習超強撞色混搭術吧!

 

原來顏色可以這樣配!?
Blair Eadie無疑是撞色穿搭的翹楚,無論是鮮豔的紅色與桃紅色結合,或者對比強烈的黑紅組合,甚至是難以駕馭的螢光綠都難不倒她。

 

 

 

 

 

原來格紋可以這樣配!?
Blair Eadie經常讓全身佈滿格紋,格紋上衣、格紋褲、格紋外套甚至格紋高跟鞋,你覺得這樣很奇怪嗎?不,Blair Eadie就是有辦法將它們巧妙的組合在一起。

 

 

 

 

原來條紋可以這樣配!?
條紋是相當經典的圖樣,許多人都喜歡將條紋元素加入穿搭中,Blair Eadie也不例外,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穿條紋的吧!

 

 

 

 

 

原來異材質可以這樣配!?
亮片褲、亮片裙這些難以駕馭的單品一點也難不倒Blair Eadie,甚至連羽絨衣Blair Eadie都有辦法將它組合的超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彩妝大師私下最愛的底妝磁鐵!不同膚況這樣選更加清爽持妝
Beauty

彩妝大師私下最愛的底妝磁鐵!不同膚況這樣選更加清爽持妝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