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航海王餐廳熱血啟航啦!海外首店5大必訪亮點全公開!

2016/11/23 18:53

文/記者詹佳芸 圖/記者詹佳芸攝, 部分餐廳提供

日本海外首店的台灣航海王餐廳,今(11/23)開幕啦!
海賊迷注意!由日本官方授權的海外第一家航海王餐廳,今(23)日正式插旗台灣啦!不僅有全球獨家、由「草帽海賊團」化身的9位真人比例公仔的華麗陣容,就連餐點也都是以主角量身打造的「定番」美食,一進來絕對讓你想大喊「我要成為海賊王」啦!

1 億元打造!海賊王真實世界現身台北!
來到店門口,一眼就能看到大大的角色旗幟在和你打招呼,從一樓的神秘入口進去後,簡直更像一場Magic--因為這裡簡直就是《航海王》動漫中的「新世界」港口呀!落地超大畫報從1樓一路延伸到2樓,踏入餐廳後映入眼簾的,更是斥資1億元、直接以海賊船艙打造的超帥氣場景:仿古代船隻的步幔、巨大船型桌、繩索吊燈……這不是海賊船,那什麼才是?


2 全球獨家!海賊團真人公仔、千陽號
直接將動漫場景搬到餐廳中就算了,更犯規的是,店門口還有9位「草帽海賊團」的真人比例公仔,和巨型「千陽號」模型迎接你登入台灣號海賊船!重點是這可是全球獨家,就算在日本都看不到的唷!搭配店內播放的熱血主題音樂,整個人完全都沸騰起來啦!


3 台灣限定週邊商品
不只裝潢情境、主題餐點,餐廳連周邊商品也要一圓大家成為航海王的夢想!餐廳推出了全球獨家的ONE PIECE X Taipei Resrautant限定商品:

佛朗基造型杯,售價780元。
惡魔果實杯,售價880元。

像是擁有獨特強烈視覺的「佛朗基造型杯」 、超精緻仿酒桶造型的LOGO紅銅杯,以及激似度高達99.9%、服用以後就能擁有超能力的「惡魔果實杯」全都有!還有台灣航海王餐廳的限定T恤也是經典收藏!意志力不夠強的話,千萬不能輕易踏入啊!

點下頁!夢幻餐點、訂位方式一次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