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一件內衣竟要價4億台幣!喬治小王子知道自己有維密大秀專屬夢幻內衣嗎?

2016/11/25 17:30

文/記者薛雅心

維多利亞的秘密夢幻內衣誕生20周年!超奢華時尚進化史精彩畫面一次看!

將於11月30日在巴黎舉行的2016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隨著時間逐步靠近,氣氛也越來越火熱,日前自由iStyle曾報導過今年亮點除了有辣模姊妹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同台亮相之外,夢幻內衣(Fantasy Bra)則由黑珍珠超模Jasmine Tookes演繹。

(圖片擷取自Metro)

不過,別以為今年價值高達300萬美元,接近一億台幣的夢幻內衣(Fantasy Bra)「Bright Nights」已經很高級,因為歷年來價值最高貴的,當屬2013年為了慶祝英國喬治小王子誕生而特別製作的「Royal」,價值1000萬美金,接近台幣四億!究竟20年來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還有哪些奢華到嚇人的夢幻內衣,現在就和自由iStyle一起回顧精彩畫面!

【點相簿】
一次看20年份天使超模的夢幻美胸辣腿!
 

2016 Bright Nights
最新曝光的2016夢幻內衣「Bright Nights」,總共由9000顆寶石鑲嵌,總重超過450克拉,耗時700小時才完成,價值300萬美金,首度擔綱大任的黑珍珠超模Jasmine Tookes表示,一得知消息時開心的哭了!

(圖片擷取自Victoria's Secret Instagram)

2015 Fireworks
總重量375克拉,含18K金、400多顆珍貴寶石、126顆鑽石打造而成「Fireworks」,價值200萬美金,穿在天使超模Lily Aldridge身上實在美極了,精緻優雅又帶點童趣印象的設計,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擷取自GLAMOUR)
(法新社)

2014 Dream Angels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唯一一次啟用兩位天使超模演繹夢幻內衣,就是在2014年的維密大秀上!名為「Dream Angels」的奢華設計,整體充滿巴洛克氣息,鑲滿串珠與寶石的精緻工藝,單件就要價200萬美元,資深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及Adriana Lima一穿,神祕性感的異國風情瞬間狂吸眼球。

(圖片擷取自vsmodelarchive)
(圖片擷取自thefashionspot)

2013 Royal
前面提到,為了慶祝英國喬治小王子特別訂製的「Royal」,價值高達1000萬美金,超過台幣三億元,其中原因就是因為它不僅以18K金打造,更鑲滿了4200顆鑽石、紅寶石與藍寶石,中央水滴型的紅寶石更重達52克拉,極盡奢華,穿在甜美天使Candice Swanepoel身上實在再適合不過了!

(美聯社)
(美聯社)

2012 Floral
雖然資深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背上揹著蘭花看起來有點奇特,不過這套「Flora」上的5200多顆鑽石、水晶、寶石實在閃到最高點。值得注意的還有,正中央花朵上藏著一顆20克拉的超大鑽石,要價直接飆破250萬美金。

(美聯社)
(法新社)

2011 Treasure
不少人心中印象最深刻的夢幻內衣,都是2011年由辣媽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演繹的「Treasure」,有如人魚公主般的色系與設計,運用兩顆超過8克拉的白鑽與兩顆14克拉的黃鑽作為中心,搭配珍珠及彩寶等3400顆珠寶打造而成,難怪一套要價250萬美金!

(法新社)
(法新社)

2010 Bombshell
性感噴火程度破表的「Bombshell」,由Adriana Lima來展演簡直太對味了!使用3000顆小型切割白鑽、藍寶及黃色水晶打造的絕美造型,光鑽石就重達142克拉。除此之外,珠寶工匠更花了近1500個小時才完成這精緻的手工,因此價值高達700萬美金。

(路透)
(美聯社)

2009 Harlequin
名為「Harlequin」的性感網格夢幻內衣,由甜美超模Marisa Miller演繹。運用2300顆鑽石鑲嵌構成的格紋造型,加上中央16克拉的心形鑽石點綴,酷帥中不失甜美與火辣,經過多年再看依舊十分經典!

(美聯社)
(圖片擷取自GLAMOUR)

2008 Black Diamond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史上第一件黑色夢幻內衣誕生於2008年,由熟面孔Adriana Lima展示,上頭不僅有3575顆極盡低調奢華的黑鑽石,更點綴了34顆搶眼的紅寶石,其中,垂墜的兩顆黑鑽更重達一百克拉,總價值自然高達500萬美金。

(圖片擷取自fashionista)
(法新社)

2007 Holiday
充滿聖誕節氣息的「Holiday」,一不小心就把超模Selita Ebanks打扮成了一棵聖誕樹......以紅鑽、綠鑽及白鑽為主體的設計細節,散發濃濃節慶感,價值高達450萬美元。

(圖片擷取自fashionisers)
(路透)

2006 Hearts On Fire Diamond
作為夢幻內衣誕生10周年紀念的「Hearts On Fire Diamond」,穿在天使超模Karolina Kurkova身上看起來純潔無瑕且優雅貴氣,大量運用超過2000顆鑽石打造的夢幻內衣,價值高達650萬美金。

(圖片擷取自fashionista)
(路透)

【點下頁
20年了!媽媽那年代的夢幻尺度根本超越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