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花錢也能拍過癮!台灣第一間粉嫩到炸的「熊大妹」Line Cafe開張啦!

2016/12/24 11:24

文/記者汪瑋琪 圖/記者汪瑋琪攝

熊大妹的粉嫩閨房來台啦!三大隱藏版拍照打卡區千萬不能錯過啊!

LINE迷注意!全台首間,以「熊大妹」CHOCO為主題打造的LINE FRIENDS Cafe & Store今天(12月23日)正式落腳台灣啦!日常生活中大多只能在LINE的貼圖上跟熊大、CHOCO接觸未免太遺憾,現在就要滿足你那爆炸的少女心,潛入CHOCO粉嫩到不行的房間,窺看她的秘密小收藏,一同參與她的日常生活,現在就等著你去一趟信義區,找他們瘋狂拍照打卡,喝下午茶玩翻週末啦!

【點相簿】
最萌CHOCO拍照景點搶先看
 

拍到手軟的五大區
1 巨無霸CHOCO迎賓
一進入以 CHOCO 為主角打造的70坪粉色系時尚專屬風格的空間裡,你就可以看到一隻超級巨大,有3.5公尺高,重達250公斤,頭上繫著可愛紅色蝴蝶結,身穿紅色棒球外套的熊美公仔迎接你的到來,還不快點衝向前,依偎在她溫暖的懷抱裡,好好地跟她自拍一張!

2 CHOCO私人的下午茶時光
身為時尚教主的CHOCO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找朋友喝下午茶!看桌上滿滿都是咖啡、甜點、爆米花就知道,她一定也是個少女心十足的甜點控!旁邊早就為你留了張座椅,還不快坐下跟CHOCO拍張照,喝杯咖啡度過專屬女孩們的下午茶時光嗎?

3 酷炫機車出遊
可別小瞧CHOCO!在她可愛的外表下,深藏一顆熱愛冒險的心!偶爾她會換上酷炫的軍綠風衣,戴上帥氣墨鏡,載著好朋友莎莉一同出遊,路過時別忘了停下腳步,跟熱情的她們揮揮手拍張照留念!

4  CHOCO閨房秘密
天阿,CHOCO的房間居然這麼粉嫩!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她穿著粉色蝴蝶結的夾腳拖,坐在床上和你招手,桌上還擺放了時下最流行的金色水果盤,旁邊還有一顆CHOCO養的粉色超大仙人掌,千萬不要害羞,快點衝到床上,把她當好閨蜜,來場女孩最愛的房間自拍秀!走到後方,還可以發現粉嫩到不行的梳妝台,平常CHOCO就是在這邊洗臉、化妝、打扮的唷!

5 CHOCO專屬收藏
往旁邊一轉,在粉色櫥窗裡,擺滿了CHOCO最愛的CD和書籍,上頭印有熊大、莎莉和其他LINE人物的圖案,喜歡什麼一次全網羅,不拍張照簡直太可惜!

點下頁!LINE FRIENDS Cafe & Store裡面藏有特色拍照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Beauty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Fashion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