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凱蒂‧佩芮來台前必讀 一次打包關於Katy Perry的 10 件事

2015/03/16 17:49

文/記者李晨詠

凱蒂‧佩芮(Katy Perry)即將來台,充滿特色的她,以下10件事你絕對要知道。(美聯社)

極具個人特色的美國流行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將於4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位紅遍全球的小天后不論造型、服裝或私生活都沒有極限!在她來台灣之前,這些關於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大小事,請一次打包帶走吧!

1 最早是一位福音歌手!
看凱蒂‧佩芮(Katy Perry)現在瘋狂的穿搭與誇張的舞台表現,你一定很難想像她最早是以福音歌手身分出道。不過,如果你看過她在今年葛萊美獎上情緒激昂地唱著《By the Grace of God》,或是她左手腕上的「Jesus」刺青,一切似乎滿合理的呢!

凱蒂‧佩芮(Katy Perry)於第57屆葛萊美獎上演唱《By the Grace of God》。(法新社) 

2 凱蒂‧佩芮帶起一股俏皮微刺青風潮
凱蒂‧佩芮(Katy Perry)身上有許多迷你刺青,包含左手腕上的「Jesus」、右手腕上的「蓮花」、右手臂內側的「अनुगच्छतु प्रवाहं(Anugacchatu Pravaham)」、中指上的「Hello Kitty」、右手指上的「XLIX」、右腳踝內側的「薄荷糖笑臉」、左腳踝內側的「草莓」等,每一個刺青都有不同的故事。

18歲在左手腕上留下「Jesus」刺青,凱蒂‧佩芮(Katy Perry)表示每次彈吉他時都能看見它,如同一股支持自己的力量,提醒自己從哪裡來。(歐新社)

右手臂內側的「अनुगच्छतु प्रवाहं(Anugacchatu Pravaham)」是與前夫呼應的情侶刺青,意思是「順其自然(Go With The Flow)」;右手腕內側的蓮花刺青則象徵「新開始」,在與前夫Russell Brand離婚後刺下。(法新社) 

左腳踝上的「草莓笑臉」為2009年7月所刺,詼諧的設計與她的特質呼應,成為她的招牌刺青,慶祝出道以來的輝煌歷程。 (路透)

右腳踝上的「薄荷糖笑臉」於2011年所刺,與左腳形成對比。(歐新社)

刺在中指上的Hello Kitty同樣像是為凱蒂‧佩芮(Katy Perry)量身打造般詼諧可愛。(擷取自Katy Perry Instagram)

今年2月超級盃結束後,為了慶祝自己的演出打破全美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紀錄(估計美國本土共有1.185億人收看),刺下「2015」的羅馬數字「XLIX」。(擷取自Katy Perry Instagram)

3 好朋友都是一群「不怪不行」的當紅星咖
風格奇特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有著一群跟她一樣的好姐妹,包括蕾哈娜(Rihanna)、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人。
麥莉(Miley Cyrus)(左)、蕾哈娜(Rihanna)(右二)與凱蒂‧佩芮(Katy Perry)(右一)參加MOSCHINO大秀,情義相挺設計師好友Jeremy Scott(左二)。(擷取自Rihanna Instagram) 

蕾哈娜甚至秀出四個人一起看秀的俏皮插畫彰顯友誼。(擷取自Rihanna Instagram) 

4 熱愛喵星人
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貓叫做Kitty Purry,她曾表示Kitty是她的謬斯女神。熱愛貓的她更曾經推出以貓為包裝的香水。
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Kitty Purry。(圖片擷取自網路) 

凱蒂‧佩芮(Katy Perry)推出個人香水時以自己最愛的「貓」及「紫色」為主題。(圖片擷取自網路) 

5 超愛美甲,愛到品牌幫她出了一整系列
凱蒂‧佩芮(Katy Perry)非常熱衷美甲,時常於自己的社群平台分享指甲造型。2011年美國美甲品牌O.P.I為她推出了爆裂指甲油,是當時第一款爆裂指甲油。

塗上指甲油待乾後自然形成爆裂紋的爆裂指甲油,挾帶凱蒂氣勢賣到翻天!(O.P.I提供)

6 她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每次出場造型絕對能抓住眾人眼光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想穿啥就穿啥,偶爾穿得正式些還會令觀眾認為:「發生什麼事」!
2013年在美國音樂大獎上的和服扮相。(美聯社)

帶點壞皇后龐克感的造型出席大都會博物館的活動。(美聯社)

身著美國元素服裝參與美軍活動。(美聯社)

7 是女同的天菜之一
凱蒂在第二張專輯中曾演唱《I Kissed a Girl(我親了一個拉拉)》,隨即成為女同志夢寐以求的親吻對象,雖然她後來表示自己喜歡的是男人,但她在受訪時總是表達對女性議題的重視依然吸引許多女性支持。

凱蒂‧佩芮(Katy Perry)於今年蕾哈娜生日時,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兩人親嘴的插畫,一方面呼應自己過去的歌《I Kissed a Girl(我親了一個拉拉)》,一方面表現出與RiRi的好交情。(擷取自Katy Perry Instagram) 

8 瑪丹娜也很欣賞她
凱蒂會成名,還有一個原因為瑪丹娜在電台節目上推薦她的歌《你好Gay(Ur so Gay)》。近期,瑪丹娜與她共同登上《V》雜誌封面。

(擷取自雜誌《V》)

9 今年萬聖節鯊魚裝預計最夯
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超級盃舞台表演時,兩位舞者穿著鯊魚裝伴舞隨即成為討論焦點。嗅到商機的經紀公司立即於官網販售鯊魚裝,預計成為今年萬聖節的最佳道具服!

被網友稱為「左鯊(Left Shark)」的舞者,身著鯊魚裝爆紅!
(擷取自Katy Perry官網)

(擷取自Katy Perry官網)

10 打破全美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紀錄的表演
最新話題是於今年超級盃(Super Bowl)中擔任表演嘉賓,不僅演唱招牌歌曲,還換了三套服裝,華麗的舞台設計創下全美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紀錄。

身穿火焰裝、腳下騎著超巨型機器金獅在超級盃登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