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子瑜腰、雪炫臀、哈妮腿太強了啦!「哈雪子」極瘦下半身這樣練出來

2017/01/06 18:46

文/記者李晨詠

韓國女團成員雪炫(左)、子瑜(中)與哈妮(右)擁有超完美身材,「哈雪子」三人的好身材究竟怎麼練成呢?(左圖onlyhyunn、中tzuyuchou_ Instagram、右EXID - Hani 安喜延Facebook)

當今南韓歌壇最受注目的新生代女星當屬EXID哈妮(Hani)、AOA雪炫與TWICE子瑜啦!平均年齡21歲的三個人儘管隸屬不同團體,但都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共通點讓她們兩次跨團合體演出,吸睛程度不僅破表更出現以三人名字命名的「哈雪子」風潮!各有特色的3個人身材優勢也不一樣,iStyle整理出「哈雪子」的美體哲學,更奉送練出她們完美體態的健康運動,一起向她們看齊吧!

(圖片擷取自tzuyuchou_ Insatgram)

(圖片擷取自tzuyuchou_ Insatgram)

EXID哈妮(Hani) 美腿
哈妮曾經公開分享,曾為發片上鏡完美狀態,以「一天只吃一餐」、「控制進食量少到只能讓自己不死」、「下午4點前吃完所有食物」等激烈手段減肥的她,一度因快速飆瘦9公斤導致兩頰凹陷、臉部顯老,她最受歡迎的蜜大腿也頓時不見啦!這麼逼人的錯誤減肥手段千萬別學啊!

(圖片擷取自ahnhani_92 Insatgram)

(圖片擷取自EXID - Hani 安喜延Facebook)

OK作法快點練:要練出哈妮超性感的蜜大腿,透過「深蹲跳(Squat Jump)」是一次可練到臀與大腿的動作,如果你已經可掌握我們教過好多次的深蹲,請在深蹲後跳起來試試看吧!
Step 1:做深蹲跳前,可先做2分鐘基礎深蹲作為熱身。
Step 2:如同深蹲姿勢,雙腳與肩同寬,腳尖往外張開15度後,屁股往後坐如同坐椅子般,上身保持挺直,注意身體不要超過膝蓋;吸氣時向上輕跳,落地時維持深蹲姿,計時1分鐘。

AOA雪炫 美臀
曾經被封為「最美骨盆女」的雪炫,曾分享自己喜歡吃肉與水果但不吃青菜,天生身材好的她認為「想吃就吃、但把分量變少」是維持身材有效技巧,她也提倡沒有定期做運動。然而,雪炫通常「不吃早餐、把份量放在晚上」實在令人跌破眼鏡,大家要記住,減肥最重要就是營養要均衡,三餐都要吃但三餐都別過量才是真的!

(圖片擷取自sh_9513 Insatgram)

(圖片擷取自onlyhyunn Insatgram)

OK作法快點練:想要臀部又翹又緊,「跪姿抬臀」一定要試試,動作不僅能提拉臀部,也能鍛鍊到平日少動的大腿後側。
Step 1:雙腳跪姿,雙手肘與肩同寬撐地,吸氣時用大腿與臀部的力量將腿往上抬起,停留2秒後放下但腳不碰地直接再往上抬,上下算1次,單腳要做30下,做完換腳。需注意雙腳在移動時腰椎都要維持穩定。

點下頁!子瑜「最美蠻腰」這樣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Fashion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