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魅力熟男任達華,覺得男人就要有水果味!

2015/03/17 13:17

文/記者廖怡婷

 超及親切的港星任達華在自由iStyle頻道與大家見面囉,想知道更多請來FOLLOW Instagram就能看到更多可愛影片!(有滿滿對女兒及老婆的愛意)

從來都只有在電影中看過他的身影,有時是電影古惑仔中飾演內斂霸氣的蔣天生、或者葉問裡憨厚老實的周清泉、歲月神偷裡面刻苦耐勞的羅父等,許多電影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時而迷人帥氣、時而令人心疼的任達華,根本就是電影中才會看到的硬派人物啊!而今天多虧了台灣本土按摩椅品牌輝葉創立30年,在2014營收逆勢成長15%,所以特別邀請到叱吒影壇30年的影壇至尊級代言人任達華來為全新「智尊椅」行加冕大禮!讓我深深的對這智尊椅至上最高敬意,才能使我與達華見面啊~怎麼說任達華一點也不會輸給那些韓國大叔吧,不論是魅力與親切度,甚至是演技,都是超強!

這次任達華以至尊風範登上紅毯,霸氣揭曉輝葉智尊椅3大致勝關鍵,並喊聲「智尊」更勝天王!透露要拿捏男人的健康,不是靠老婆,而是需要抓提到位的好幫手!本身也特愛台式按摩,來台灣拍戲時也超愛去按摩,尤其很愛腳底按摩,這台按摩椅在按腳的部分令人覺得很有真實手感並且是360度都兼顧,足見天王十足的親和力。還說到從來沒有一個廣告拍得那麼舒服,一邊按摩、還有酬勞拿,這台按摩椅讓我躺著賺,讓他超開心,引來現場笑聲不斷。

而這次自由iStyle頻道還特別專訪任達華,並在Instagram有許多小短片要與大家分享,趕快來 自由iStyle頻道的Instagram 就能與任達華相見啦!

訪談間不斷的提到女兒跟老婆,真是新好男人的最佳模範,問他該如何保持男人魅力?任達華說要有水果味?對,沒錯!他就是說男人要有水果味!另外,提到看到誰會令他心動?他說女兒、老婆琦琦,努力調整自己成最佳狀態,不然會怕其他男人把琦琦追走!可能剛好看到編輯的手機桌面是全智賢?!也提到全智賢人很好,看到她也是會覺得心動一下,還說要帶小編我去韓國找全智賢,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但還是感受到任達華沒架子的巨星魅力啊!還有更多關於時尚、有趣、感情、私密話題等的逗趣真心話大公開,趕快來瞧瞧吧!

任達華的隨身必備零嘴,邊訪問的時候也邊吃,還直說請大家一起吃(真心推薦非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