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點也不複雜!4個夏日盤髮技巧

2015/04/21 19:4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Allure

氣候逐漸炎熱,不知道該拿妳的三千煩惱絲怎麼辦嗎?那就快把頭髮盤起來吧!(圖片擷取自Popsugar)

一頭飄逸秀髮可為妳增添浪漫女人味,不過,隨著天氣漸漸炎熱,各位女孩肯定碰到長髮混合汗水黏在肩頸上的窘境,尤其是處在悶熱的都市叢林,你一定更想拿把剃刀剃個光頭了事;但這個夏天你不用再擔心惱人的長髮,4個適合長髮的夏日髮型,讓你告別狼狽汗水,成為超時尚夏日女孩。

1 鬆散高髻
你可以試試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經常使用的鬆散高髻,只需要一吋的電棒捲和數個小黑夾就可以完成,這個髮型無論是上班、渡假甚至參加晚宴都非常適合,最重要的是會讓你涼快許多。

2 低麻花辮
不同於僅僅固定在後腦杓的蜈蚣辮,低麻花辮髮不但容易上手,且鬆散彈性的慵懶感也非常適合炎熱夏天,最重要的是-麻花辮是減齡神器啊!編上麻花辮讓你重返18歲的少女時光。

3 凌亂感鮑伯頭
你想嘗試短髮造型卻總是無法下定決心嗎?那你可以先從將髮尾收起的鮑伯頭試試,只要利用豬鬃圓梳將頭髮吹成自然的內彎,並將長髮編成低麻花辮向內捲起,再用小黑夾固定,就可以完成假短髮的鮑伯頭,但要記得將頭部兩側的頭髮稍微拉鬆,才能更自然。

4 女神感盤髮
女神感盤髮是許多女星愛用的紅毯造型,也是希臘神話中女性神祇的常見形象,它算是鬆散高髻的複雜變形版,你需要先將一部分的頭髮從頭頂或是兩側編上蜈蚣辮,再在將全部的頭髮盤在後腦杓的位置,這個髮型相當適合搭配禮服參加正式場合,也可以穿上飄逸長裙到海邊渡假,是個具美觀與多變性多功能髮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迎驚蟄!一年一度送小人絕佳時機 專家教遠是非添貴人開運法
Lifestyle

迎驚蟄!一年一度送小人絕佳時機 專家教遠是非添貴人開運法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倫敦時裝週玩轉材質異趣 勾勒秋冬鮮活生機
Fashion

【時尚大道】倫敦時裝週玩轉材質異趣 勾勒秋冬鮮活生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