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4歲逆天美腿超辣眼!鄭秀文凍齡告白:這樣吃、這樣動讓身體年輕10歲!

2017/02/02 18:2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鄭秀文微博

44歲鄭秀文一雙美腿多年來始終如一,走出憂鬱症陰霾的她,儘管與張孝全演出姊弟戀也一點也不顯老!

香港女星鄭秀文(Sammi)出道多年,時髦風格與完美狀態令人不敢相信她已經年過40,近期與小她11歲的張孝全共演電影「合約男女」零違和演繹姊弟戀,凍齡狀態令人羨慕。面對年齡,Sammi曾說:「我們不用打敗年齢,因為這是你我必然經歷的人生過程。重點是:不要敗給心境和體態。運動,是很好的隱性營養。當我們動起來,我們就會得到這美妙養份。」iStyle整理出鄭秀文充滿能能量的逆生長心法,飲食、運動缺一不可。

44歲鄭秀文與33歲張孝全在電影「合約男女」共同出演。

鄭秀文認為,年齡的老化不可避免,但心態與體態可以靠意志力凍齡!

1 用自信對抗壓力
根據研究,壓力的確會催人老,鄭秀文也曾深受其害。過去日積月累的壓力讓她得了憂鬱症也影響的事業。趁著潛伏休息時自己下廚、每天吃飽、積極運動,「肌肉痠痛算得什麼?不努力做好自己才痛!」鄭秀文說。走出低潮,Sammi不僅養成了健康的心態與體態,更豐沛了自信,以往媒體拿她平胸做文章會感到不適,現在的她則說:「人總不能被他人的眼光阻礙自己的快樂和『做自己』的權利。」這是成長的智慧。

曾經對於平胸感到自卑,現在的鄭秀文擁有自信「做自己」。

2 規律慢跑習慣
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的鄭秀文,將慢跑視為鍛鍊心肺、體能及逆齡的武器,有空時輕易就能完成8公里的她,若感覺還有很多體力就會再加碼跑下去。「頭髮濕透是運動後的結果,喜歡這感覺,它排走負面情緒和迎合了愛動的身體。」鄭秀文分享,不輕易妥協、勇敢挑戰身體極限,是保持年輕的必要態度與積極。擁有一雙美腿的她更說,跑前和跑後若認真拉筋,能有效減低腿變粗的可能。

透過慢跑鍛鍊心肺功能,鄭秀文說:「一大早起床運動!努力鍛煉達至健康健美是靠譜的方式!」

鄭秀文說:「頭髮濕透是運動後的結果。喜歡這感覺,它排走負面情緒和迎合了愛動的身體。」

3 結合瑜伽伸展
根據研究表示,筋骨柔軟是維持年輕的關鍵,鄭秀文不僅養心肺也練柔軟度,特別是在演唱會前,會透過瑜伽中的「下犬式」與「眼鏡蛇式」以流動瑜伽方式暖身,具有提振精神、紓解憂鬱壓力效果,也能充分伸展肩膀、脊椎及腿部後側的筋。

4 高間歇運動-波比跳
鄭秀文也會以高間歇運動中的波比跳讓自己短時間內大爆汗,結合跳躍、深蹲與俯地挺身的動作,不僅能動到大範圍肌肉群,也會讓心跳短時間上升。鍛鍊時間可抓30秒至2分鐘,短時間高強度非常有效率,但這個動作建議要有心肺基礎再做。 

點下頁!40歲比30逆齡,抗老瘦身湯食譜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艾瑪史東奪影后禮服卻崩壞!設計師PO合影掀網笑:友情比拉鍊堅固
Fashion

艾瑪史東奪影后禮服卻崩壞!設計師PO合影掀網笑:友情比拉鍊堅固

新光三越百家首發新櫃春季報到!韓星御用小臉神器、法國皇室御用最愛都來了
Lifestyle

新光三越百家首發新櫃春季報到!韓星御用小臉神器、法國皇室御用最愛都來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