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遮孕肚,最愛洋裝式大衣

2015/03/18 13:46

文/記者廖怡婷 圖/Fairton提供

 行程總是滿檔的凱特王妃,隨著最近孕期增加,也表示或慢慢減少活動,專心待產,過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皇室新成員啦!

被大家深深喜愛的凱特王妃,對於每次的公開行程穿著絲毫不馬虎,最近隨著孕期增加的關係,在服裝上也喜歡用洋裝式大衣來修飾身材,其實不特別提,幾乎感覺不出是一名孕婦,畢竟凱特王妃原本就有著令人羨慕的纖細身材。而每次被凱特王妃穿上身的衣服總是造成熱銷,不難看出王妃的超高人氣!

最近凱特王妃在出席不同的官方行程時,接連地選擇了Max Mara和SPORTMAX的洋裝式大衣。先是在造訪為於英格蘭南端朴次茅斯(Portsmouth) 的競技帆船Ben Ainslie (BAR) 總部時,穿著Max Mara Studio的純白洋裝式洋裝,利用細腰帶修飾身型,俐落乾淨的線條稱托出優雅氣質。

接著在走訪英國瓷器品牌Emma Bridgewater的陶器工廠時,身著SPORTMAX紫羅蘭色大衣,簡單大方的傘擺剪裁彰顯出婉約大器的王妃風範。隨著孕期的增加,凱特王妃也表示她將會越來越少出席公開的官方行程,所以可能會有段時間不能見到美麗的王妃啦,不過如果可以常常看到小王子也是很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