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本週新片搶先看!《為了與你相遇》感人的情感故事,讓狗奴們淚灑電影院

2017/02/23 14:00

文/記者黃詩茜

又濕又冷的228連假,看電影是最佳選擇喔!(擷取自Youtube,車庫娛樂,CatchPlay,福斯,迪士尼影業提供)

228四天連假令人滿心期待,原本計畫著到戶外踏青,沒想到冷氣團卻來攪局...根據氣象預報,四天連假將會又濕又冷,如果不想要白白浪費四天假期,看電影將會是不錯的選擇!本週上映的電影有溫馨感人的狗狗題材、揭開賈桂琳神秘面紗的故事以及休傑克曼的告別作。

為了與你相遇
喜歡毛小孩的你,看到預告是不是就讓你眼角泛淚呢?《為了與你相遇》是改編同名暢銷小說,以狗狗的角度來看世界,劇中的狗狗經過四次的轉世、四段的「狗生」,讓牠成功尋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一開始牠是名叫Bailey的黃金獵犬,陪著小主人成長、玩耍,第二是牠成了英勇的德國狼犬,接著是柯基,最後聖伯納和澳洲牧羊犬混種狗,並且遇到很熟悉的中年男子,難道就是第一世的小主人長大了嗎?

《為了與你相遇》是改編同名暢銷小說,以狗狗的角度來看世界。(擷取自Youtube)

第一夫人的秘密
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在丈夫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害時,所經歷的心路歷程、心境轉折與面臨的挑戰。電影將細膩描繪出賈桂琳喪夫後,在白宮扛起第一夫人職責的勇敢心境與堅忍過程,是影史上從未拍攝過的賈桂琳甘迺迪故事。

影史上從未拍攝過的賈桂琳甘迺迪故事,揭開前第一夫人的神秘面紗。(Catchplay提供)

守護者聯盟
超級英雄系列電影一直以來都深受影迷的喜愛!《守護者聯盟》被視為俄羅斯版本的復仇者聯盟,日前預告片一釋出,短時間就累積5000萬人次瀏覽。當全球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的英雄站出來,可以使國家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嗎?

《守護者聯盟》被視為俄羅斯版本的復仇者聯盟,預告片一釋出就吸引5000萬人次觀看。(擷取自Youtube)

偷天劫車手
美國與德國合拍的犯罪動作片,凱西為了躲避美國警方逃到德國,由於要幫女友茱麗葉支付醫藥費,凱西決定為愛鋌而走險,偷取當地黑社會老大的毒品,沒想到卻意外失手,遭到黑幫分子與警方全面追緝,雙方在高速公路上展開生死對決。緊張又刺激的劇情,絕對會讓你熱血沸騰。

緊張又刺激的劇情,絕對會讓你熱血沸騰。(迪士尼影業提供)

羅根
演活金鋼狼的休傑克曼,決定在今年「羅根」之後正式封爪!改編自漫畫《老人羅根》,2029年變種人類幾乎滅亡,被政府當成武器使用在未來的世界,隱居已久的羅根身體變得虛弱,戰力、自癒力都不如以往,但因為想守護的人出現,他為理念而戰重出江湖,羅根會傷痕累累的打敗還是重現當年的英勇呢?

演活金鋼狼的休傑克曼,決定在今年「羅根」之後正式封爪!(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Fashion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