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男人和女人誰比較容易陷入愛情裡?心理學家觀察結果讓人超吃驚!

2017/03/03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別老是以為女人最常在愛情裡受傷,其實男人受的傷害也不小。

你是不是認為失戀的時候,最無法從失敗中站起來的是女人呢?那你可就誤會大了,美國賓夕凡尼亞州立大學的心理學家Marissa Harrison表示,女人對愛情相當謹慎,而男人卻更容易無可自拔,為什麼會這樣?就讓Marissa Harrison把她的研究觀察告訴你。

1 壓抑情緒一輩子
男人的感情相當內斂,比較難在家人、朋友面前顯露出脆弱的模樣, 一旦獲得愛情,學習並習慣互相依賴的感覺後,就很難再自己消化私人情緒,別看他們平常看似無所謂,其實早已對你付出所有累積的情感。

2 男人比女人更有地域性
女人雖然較難對一個人動心,不輕易答應交往,但是要男人真心地對人說出「我愛你」更是難上加難,不過,一旦被他們鎖定,確認你就是他未來想走下去的對象時,他們會不自覺地對異性展現強大的地域性,昭告天下「你是我的女人!」

3 不會仔細思考自己的情緒
女人內心比較敏感,對自己的情緒會深入思考,仔細審視,而男人習慣用直覺做事,喜歡就是喜歡,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一踏進感情就會特別火熱,除非是他自己愛戀感消退,否則很難讓男人主動地跳出這段感情。

點下頁!男人不容易從愛情裡跳脫的原因跟爸爸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