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掌握7要素 打造非主流的嬉皮婚禮

2015/03/20 17:4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婚禮形式很多種,如果可以的話,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就按照自己的意思去辦吧!(圖片來源/Exquisite Weddings Magazine)

你是一個追求自由、和平的人,喜歡豐富的色彩、圖騰和波希米亞風格的服飾與傢俱,偶爾彈彈吉他、去旅行流浪或與朋友暢談社會時事,對於非主流的事務很感興趣,所以有些人覺得你很神秘,那麼你一定是個「嬉皮」。熱愛嬉皮文化的你,如果想辦個與傳統不一樣的婚禮,要準備哪些東西呢?

1 打點場地
舉辦婚禮的地點一定要在戶外,嬉皮都們崇尚自由與大自然,也對時事充滿熱情,喜歡聚在一起生營火討論哲學或政治理念,美式夏令營的戶外場地最符合嬉皮的風格。

(圖片來源/Rustic Wedding Chic)

 

2 佈景裝飾
印地安式的帳篷,復古的唱片機、桌椅及行李箱,木質調、麻布、動物圖紋或波希米亞風格的布料與裝飾物,這些東西都象徵著追求自然的嬉皮們,喜歡透過流浪尋找生命真諦的精神。

(圖片來源/Disney Parks)

 

3 餐點供應
趣味的俏鬍子圖案蛋糕或裸蛋糕,無限供應的苦酒、雞尾酒、棉花糖與派,都代表他們的狂放不羈。

(圖片來源/I Want That)

 

4 服裝造型
不刻意打理造型的嬉皮男士,長髮與鬍鬚是他們最重要的表徵,新郎可以穿上非典型的西裝搭配皮褲;新娘多半不會選擇體積太大的禮服,搭配帆布鞋更有個性。另外,伴郎與伴娘也不會穿上典型的禮服,伴娘適合自然的大地色系套裝,伴郎以輕便的丹寧風或是吊帶西裝為主;至於來賓的 dress code,則可以選擇民俗風。

(圖片來源/Exquisite Weddings Magazine)

 

5 花卉植物
烏羽玉是一種生長在沙漠地帶的仙人掌,裡面含有迷魂藥的成分,有些嬉皮會用藥進行神秘的內心修練,因此仙人掌之類的耐旱、多肉植物就成了他們的象徵,在西裝外套別上這種植物;此外,把野花當作捧花,將野花編成花環戴在頭上,都代表嬉皮文化中反抗主流的一環。

(圖片來源/galleryhip.com)

 

6 全家福
不盲從世俗教條的嬉皮家族,自然也會拍出特別的全家福,戴上動物面具拍照,是不是有難以言語的神秘感呢!

(圖片來源/Popsugar)

 

7 民謠樂隊
透過傳唱反應時代現象的民謠,是嬉皮表現心中思想、抒發心情的一種方式,因此嬉皮婚禮必備民謠樂隊,讓民謠傳唱你們兩人永恆的愛之歌吧,精緻的管弦樂團out!

(圖片來源/Music Sce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