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不僅能買限量包,還能成為時尚街拍場景!

2015/03/20 13:10

文/記者廖怡婷 圖/Burberry 提供

 台灣人最愛的旅遊景點非日本莫屬,而日本總是會有品牌專屬的限量品也是吸引人氣的一大理由,乾淨的街道及不會過於繁雜的建築裝飾隨手拍都很有質感。

Burberry 非常高興宣布日本大阪心齋橋開設首間獨立分店。這間擁有兩層樓店面的嶄新分店,陳列 Burberry 在關西地區最完整的商品項目,包括經典Heritage風衣系列。透過 Burberry Retail Theatre 概念,在店內的數位電視牆播放 Burberry 各式精彩內容,並且直接從倫敦總部實況轉播活動畫面。

店內銷售的商品系列包含: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London、Burberry Brit、Heritage、配件、Burberry大阪限定系列商品商品類別:女裝、男裝、配件、眼鏡、腕錶。寬敞明亮的空間設計讓你一次逛過癮。

Burberry 為慶祝大阪分店開幕,特別設計獨賣款的男女配件,包括限量版的 Burberry 主打女用包款Mini Bee及Petal 包款,敬請到店參觀選購。在顏色及款式上充滿著繽紛色系及多元風格,搶眼的視覺效果及細膩設計宛如擺設品一般。

Burberry 長期深耕日本市場,現有4家主線分店及12家租賃經銷店,遍及表參道、神戶、銀座 Marronnier Dori 及六本木。

除了店內有許多商品可供挑選外,獨棟又時髦的店鋪外表,也能成為許多部落客的街拍聖地,到日本大阪一樣有英倫風,準備要前往大阪的你不妨去朝聖一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Beauty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