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這個」吃3天腰圍立刻粗一圈!張景嵐:在家2個動作大腿、臀部速鏟肉!

2017/03/09 17:54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張景嵐Facebook

張景嵐對自己的身材嚴苛到拿皮尺量!所以一吃到錯誤的食物,馬上就會驚覺到。

外貌和身材都相當亮眼,身為男人間「夢幻天菜」的張景嵐,只要在社群網站上一PO照片,都會引起粉絲們一陣騷動,直呼:「性感炸裂!」也因此令不少人好奇她私底下保養美腿和翹臀的秘訣。近日出席TOYOTA CH-R時尚派對時,她毫不藏私地跟iStyle讀者們完整公開自己日常生活中練大腿和翹臀的技巧,想擁有張景嵐的火辣身材,照著清單練就對啦!

景嵐實驗!一個週運動「3次」線條最明顯
拿捏運動天數,是大部分女生最煩惱的一件事,到底一個禮拜運動幾次才感受的到變瘦的效果?張景嵐笑著透露:「我做過實驗,假如一週運動一次會比較沒效果,但有總比沒有好,如果運動到3次,線條真的就會比較明顯!」不過,她也表示,自己房間內一定要有瑜珈墊和啞鈴,以隨時享受肘撐棒式,訓練自己的核心肌群、二頭和三頭肌,她建議想要加強運動效果的人,可以把腳高高抬起,或是將屁股往天空上頂,若是想支撐比較久,她則建議將原本平放在地板的前臂向上伸直,透過「平放」、「伸直」兩者穿插持續動作,加大運動強度,長久下來手臂和腰圍變細絕對沒問題。

永遠緊實大腿肌在家必做「2動作」
想讓大腿緊實也不一定要上健身房!張景嵐為了訓練大腿肌肉,維持緊實狀態,她在家會深蹲,但運動量會隨著當天的身體狀態調整,「若是比較累就只做50下,比較不累就乖乖做完100下。」讓自己在工作和運動間取得平衡。


另外,張景嵐強烈建議多利用「刷牙」時間提臀!她強調:「跨骨不能歪,扶著牆壁將腿往後提高做提臀動作,做到痠為止,不用在乎一定要幾下,像我之前做10下就痠了,現在10下沒感覺,那我就做到15下,沒痠就是沒有用,做到內心大喊『oh my god!我不行再做了!』就停止,一次15下,做完3組就休息,隔天才會覺得有效果。」

點下頁!小腿「這樣按」!身材才能停留18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Fashion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