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側面看大腿前側肥肉凸出?韓國第一美腿公開:這樣「蹲」腿就瘦了!

2017/03/14 18:08

文/記者李晨詠、部分內容摘自《自己的身材自己救!韓國頂尖超模の塑身祕訣》 圖/蘋果屋出版社提供

有「韓國林志玲」稱呼的韓惠珍,一雙美腿不只瘦,線條更是性感至極!

提起韓國出色的名模代表人物,17歲就站在紐約伸展台的韓惠珍至今仍是韓國時裝界的經典臉孔,天生麗質的韓惠珍是韓國女生心目中擁有「零誤差美麗」的女神,雖然常有人認為天生瘦的她根本不用努力就能擁有好身材,韓惠珍卻說:「你知道我的身體有一半是肌肉嗎?」強調自己的身材是靠著過人的意志力、持續運動讓身體是健美而非枯瘦。

天生美腿要靠後天維持
韓惠珍的一雙鳳眼與筆直美腿是她最具識別的特色,儘管大部分的人認為美腿是天生的,韓惠珍在著作《自己的身材自己救!韓國頂尖超模の塑身祕訣》中分享:「很多人認為天生腿粗是沒辦法改變的事,但絕對不是這樣!因為體脂肪體積是肌肉的5倍大,只要消除脂肪並增加肌肉,每個人都可以有漂亮的腿部線條。」

少動的大腿前側不能凸出來
想要有漂亮的美腿,就得從最少動、最易囤積脂肪的部分加強!韓惠珍的腿部運動針對大腿前側、後側與臀部設計,首先,請跟著鍛鍊因走路姿勢不良、鮮少拉筋造成的大腿前側肌肉突出問題吧!

A 雙腿前後伸展膝蓋彎曲

1 雙腿前後大幅度伸展開,雙臂打開約45度。
2 上半身挺直,雙膝彎曲。前腿膝蓋彎曲時要注意別超過腳尖,後腿膝蓋彎曲時不可碰到地面。吐氣時回復到第一個動作。

B 雙腿伸展膝蓋彎曲

1 張開雙腳與肩同寬,並且呈八字形,雙臂舉起,交叉重疊於胸前。
2 上半身固定,臀部向後呈現坐姿,雙膝注意不可超過腳尖,起身時吐氣。

C 雙腿併攏膝蓋彎曲

1 雙腿併攏,雙臂舉起,交叉重疊於胸前。
2 上半身固定,臀部向後呈現坐姿,起身時吐氣。
Tips:雙腿併攏的深蹲動作可以增強大腿外側和雙腿展開的大腿內側肌肉彈性。上面三個動作一起做,離漂亮腿部線條又更進一步。

點下頁!多做這2招!大腿內側也順便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生小孩後能把絲巾當上衣穿的女人有幾人?全智賢憑實力穩抓代言 年齡感反成更美關鍵
Fashion

生小孩後能把絲巾當上衣穿的女人有幾人?全智賢憑實力穩抓代言 年齡感反成更美關鍵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