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每天狂走一萬兩千步!時髦人妻賈永婕養成「極品美腿」的秘密原來是...

2017/03/16 18:29

文/記者薛雅心

42歲賈永婕完美體態媲美24歲!尤其纖細、筆直又修長的美腿堪稱「極品」!(左、中圖擷取自賈永婕粉絲專頁,右圖品牌提供)

有「三鐵女神」、「婚紗天后」等稱號的時髦人妻賈永婕,不僅懂健身,更懂流行與設計,今(3/16)出席ECCO 2017春夏發表秀時,熱愛走路、運動的永婕特別接受自由iStyle專訪,分享一雙好「鞋」對她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挑選鞋款,讓女人在日常生活中更有效率、體態更輕盈,甚至雙腿更修長、更纖細!

賈永婕腳踩ECCO 2017春夏最新鞋款,大秀筆直纖細的「極品美腿」!ECCO SOFT 3厚底休閒鞋/5,680元。(品牌提供)

一日平均快走12000步!賈永婕挑鞋「眉角」多
身兼多職的賈永婕,笑說自己移動都是用「殺」的,她分享:「我非常愛走路,加上每天時間都很緊湊,日常移動都是『殺』過來、『殺』過去,所以雙腿、雙腳和鞋子的配合度非常重要!挑鞋時,如果是和我一樣有在運動,講求效率的人,『輕』真的很重要,另外,鞋底要『厚』,穿上後才會比較舒服。」關注流行的永婕笑說,厚底不只是流行,舒適有彈性的鞋底更能減緩走路、跑步時的反作用力,她強調:「長期穿鞋底很薄的鞋子走路,很容易對腳底造成傷害,很多人的足底肌膜炎都是因為這樣引起的!」

賈永婕不只挑鞋厲害,搭配鞋款時,也會先以鞋子為主角,再思考衣服要穿什麼顏色,永婕分享:「鞋子不一定永遠都要放在配角的位置,它也可以當作造型中的主角!」(品牌提供)

買鞋不怕踩雷!摸「這裡」就知道鞋子會不會咬腳
非常重視鞋款舒適度的永婕,試穿鞋子時不僅會確認楦頭是否適合自己的腳型,就連「鞋舌」長度也十分在意,她說:「我曾經穿過鞋舌比較長、刻意做了設計的鞋款,但因為腳背活動時一定會一直磨擦,很難避免咬腳,所以我一定會選短鞋舌的鞋款!」此外,為了避免後腳跟起水泡、磨破皮,永婕除了尺寸必選可以塞進一根指頭的鞋碼,避免走久了腳脹、水腫導致摩破皮,更會翻開鞋身內側摸摸材質、縫線,她強調:「就像我在看婚紗禮服一樣,真正好的東西,一定是所有看不見的內處理也都非常仔細在乎!試鞋時,只要是會接觸到肌膚的部分,一定要稍微有點厚度,而且絕對不能摸到很利的縫線。」唯有連鞋身內側都做得精緻舒適的鞋款,才能避免腳破、腳痛、起水泡。

挑鞋就像看婚紗,除了外型設計之外,賈永婕連對看不見的內設計都十分堅持!(圖片擷取自賈永婕粉絲專頁)

穿平底鞋也不怕變矮短肥!纖細修長比例這樣來
假如你也很想跟上這股平底休閒鞋的流行,但總擔心下半身不夠瘦、不夠修長,怕一穿就變矮胖肥,那麼永婕的建議一定要聽進去!她分享:「想要練線條,一定要運動!運動會讓腿部肌肉更緊實,所以我固定一個禮拜上一次健身房做重量訓練,平時也會跑步、游泳、騎車。」此外,運動後肌肉緊實了,更不能忘記拉筋的重要性!永婕直說:「拉筋可以讓肌肉不會大塊大塊的糾結,只要確實伸展,肌肉線條就會拉長!」一旦臀、腿線條漂亮了,就算穿平底鞋比例還是超完美!

【點下頁】史上最有效「美腿拉筋法」
運動完不僅可以甩肉,腿還變細、變長又變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